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也疯狂 试驾2013款雷克萨斯RX45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7-01 07:53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说到日系豪华suv相信不少朋友第一个想到就会是雷克萨斯这个品牌了,没错今天我们所试驾的便是该品牌,不过它即不是绝地反击的lx也不是热熟能详gx,而是秉承了雷克萨斯一贯的科技感与舒适感的RX中型豪华SUV。而今天我的主角便是拥有混动车型的雷克萨斯RX450h,身为第一款在本土以外市场上所配备LEXUS G-BOOK智能副驾的车型,该车所带给我们的不仅仅只是节能上面的表现,更多的是对舒适驾驭以及便捷科技的很好诠释。

  外观篇:低调大气,彰显家族脸谱

  相比老款的雷克萨斯RX450,新一代改款的雷克萨斯RX450h在外观方面虽然并没有过多的变化,不过最新的极具代表性家族式前脸、更加低矮的车身造型,以及经过重新优化设计的前后大灯组,使得新一代雷克萨斯RX450h更加时尚动感与众不同。与此同时,细节之处加入了一些具有混合动力车型独有的标志,更将它的与众不同表露无疑。

  新一代雷克萨斯RX450h的前脸,依旧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专属的蓝色象征混动身份的logo,搭配采用大量金属镀铬材质镶嵌的,全新纺锤形进气格栅,使其远远望去极具品牌辨识度。而经过重新优化的前大灯组,在增加犀利的“L”形日间行车灯的同时,更融入了高强度HID氙气大灯,以及自适应照明系统AFS。配合相对低矮的车身及左右两侧造型独特的雾灯,使得新一代雷克萨斯RX450h的前脸,增添了些许动感时尚的韵味。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雷克萨斯RX450h车身长度为4770mm,宽度为1885mm,高度为1695mm,而轴距则为2740mm。纵观车身侧面没有丝毫犀利的腰线,或许第一看上去会觉得太过于低调,甚至觉得有些平凡。但它那流畅弧线划过的车顶,搭配车窗周围镀铬装饰条,瞬间为该车提升了不少动感的气息。而车身后侧下方低调的蓝色“HYBRID”标示,则时刻提醒路人该车的不平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