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细品轻装 试驾全新奥迪A3 Limousin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5-05 10:26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内饰篇:前卫与科技共存

 

  众所周知奥迪对于内饰的用料的选择一定都不会含糊,当然全新奥迪A3 Limousine也不例外。内饰采用了一贯的纯黑的设计风格,搭配细节之处巧妙的设计与优质材料的选用,使得全新奥迪A3 Limousine在简约的内饰中突显时尚与科技感。

 

 

  方向盘采用了更加运动的三辐式方向盘,并且全部采用真皮打造而成,其无论是尺寸还是摸上去的手感都恰到好处的。同时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也非常的清晰,左侧的多功能区域主要为多媒体按键以及行车电脑,而右侧多功能区域主要为导航、蓝牙以及语音等控制按键。与此同时,在方向盘后面还配备了高质感材质打造的换挡拨片。而在方向盘背部下方左边则是自适巡航操作手柄,带有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自动调节巡航时与前车的间距。在时速低于30公里/小时时,如果存在追尾前车的危险,系统将自动制动直至车辆停止。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感与安全感。

  全新奥迪A3 Limousine的仪表盘还是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双圆形仪表盘中间配备了一款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并且该显示屏可以提供供导航、自适巡航功能、车载电话、自动泊车、调频等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