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20.31-25.13万元 2023款奥迪A3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5-22 10:07作者:张凯泓编辑:周子博

  2023年5月20日,2023款奥迪A3正式上市销售,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依旧提供三厢版和Sportback两厢版供消费者选择,并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推出了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31-25.13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最大的改变是换装了型号为DLE的1.4T发动机。

  造型设计上,2023款奥迪A3相比老款车型没有明显差异,依旧沿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全黑中网搭配上造型犀利的车头灯,让其极具辨识度。只不过两厢版和三厢在雾灯区的造型会略有不同,一个更加运动,一个更加典雅。

  两厢和三厢在车尾造型上则有着明显的不同,两厢更为紧凑动感,三厢的车尾相比之下更为舒展。车身尺寸方面,两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351/1815/1458mm,轴距为2630mm,三厢版车型不仅车身长度增加、高度降低,轴距更是加长了50mm,达到2680mm。

  2023款奥迪A3的内饰虽然改动也并不明显,但依旧保持了奥迪出色的设计和生产制造水平,整个内饰设计见棱见角、线条错落有致,充分展现着“切割”美学。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10.1英寸多媒体液晶显示屏、MMI车机系统、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无钥匙启动、电动尾门等,可谓是相当厚道。

  动力方面是此次2023款奥迪A3的最大改变,换装了型号为DLE的1.4T四缸发动机,虽然最大功率依旧为125kW,最大扭矩依旧为250N·m,但满足了国六b的排放标准,而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