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绝地反击 试驾雷克萨斯LX57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3-24 07:52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在储物方面,新一代雷克萨斯LX570的前后车门两侧各设有储藏格,可以放入至少一瓶水大小的物品。在仪表台左侧还设有一个小的储物格,可以放置一下零钱硬币之类的物品。手套箱内总体空间还算可以,能够将隔板拆开储存一下较大物品,如果按上隔板可以放下两瓶水大小的物品,此外在前中控台位置处设有一个带有防滑垫的小凹槽,大小正好可以放下iphone4。而在挡把旁边的盖板下方则设有一个USB接口以及一个V12电源接口,在中控台后方盖板下则设有两个可以放置饮料的水杯架。此外中央扶手箱内空间非常富裕,可以装下至少一大瓶水的物品。

  

  

  值得一提的是该中央扶手箱还可以变成真正带有电动制冷功能小型冰箱,在炎炎夏日可以随时提供冰凉爽口的饮料。同时在后排车门门板处还设有小巧精致的烟灰缸,后排中央扶手处设有两个可隐藏式的水杯架。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LX570的后备箱采用了两段式的设计,承载小物品时下部分的围板可以保持关闭状态,当需要承载大物品时候可以通过围板上的扳手手动开启,此外在围板的内设有两个隐藏的储物格,用于放置随车工具,有效的提高内部空间的利用率。同时雷克萨斯LX570的后备箱空间最大可提升至701L,对于出行旅游度假也足够你带行李的了。另外,在后备箱盖上还设有后备箱关闭按键,可以更加方便的关闭后备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