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绝地反击 试驾雷克萨斯LX57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3-24 07:52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安全篇:身强体魄 守护安全驾驶

  

  在安全方面,新一代雷克萨斯LX57的非承载式车身,及时有效的将整车的安全性能大大提升。

  

  新一代雷克萨斯LX57配备业界领先的10个标准气囊,包括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席两段式气囊、前排膝部气囊、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侧面气囊和前后一体式窗帘气囊(可保护前、中、后三排座椅)。

  

  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

  在越野或泥泞路面行驶时,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可探知轮胎打滑,并对每个车轮的制动进行独立控制,有效防止车轮打滑。通过确保四轮驱动力的分配,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可实现车辆迅速启动,并帮助车辆脱离困境。

  

  汽车稳定控制系统VSC

  感知急转弯或在湿滑路面上转弯时导致的急刹车,并控制车辆的制动力和驱动力,确保车辆的稳定性。

  

  多路况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

  两套系统通力合作,在沙地、砂砾路面和泥沼等多种路况下优化ABS控制,进而在公路和越野行驶中保证良好的制动力。

  

  并且新一代雷克萨斯LX57还配备了独有的特别为城市环境使用的盲区监视器。通过在前格栅和前乘客席外后视镜内分别安置摄像头,驾驶者只需简单一按仪表板上的按钮,就能轻松的通过导航屏幕检查盲区的情况。

  总结

  相信每个男人从小都会梦想着能够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SUV,自由自在的飞驰在广阔的荒漠田野河道峡谷去探究自燃带给我们的无穷魅力。而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SUV越来越多的受到了人们的青睐,无论是潇洒英俊的铁血硬汉还是婀娜多姿的娇小女子都对SUV情有独钟。新一代雷克萨斯LX570的问世,正巧满足了成功人士对于全尺寸豪华SUV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