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绝地反击 试驾雷克萨斯LX57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3-24 07:52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而在中控台最后方设有的一排功能按键,则是新一代雷克萨斯LX570的重头戏了。该处分别设有上坡辅助控制系统、越野转向辅助功能、底盘升降开关、高低四驱选择开关、越野道路模式选择、底盘高度调节选择以及悬挂系统调节功能,可谓将新一代雷克萨斯LX570全地形越野的特性表露无遗。

  

  在头顶部为天窗控制区,新一代雷克萨斯LX570同样采用雷克萨斯的分体式开关设计,可以对天窗的两种开启方式分别进行控制,并且采用一键式开启功能,同时G-BOOK紧急呼叫信息按钮也在此处。

  

  

  转至新一代雷克萨斯LX570后排内饰方面,该车后排座椅车顶设有一个可折叠的LCD显示屏,可以通过车载遥控器进行开关,附带的音视频输入端口,可以在旅途中看DVD、玩游戏。同样在后排座椅同样设有相应的调节控制总成,可以对后排的温度、风量进行调解,对后排座椅通风温度进行调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