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也疯狂 试驾东南V5菱致1.5T 智控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3-14 17:29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随着国内汽车产业多年来的历练与积累的稳步发展。亦然涌现出不少颇有实力的自主品牌,而东南汽车便是其中之一。 而东南汽车全新的的V5菱致1.5T一经上市便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该车无论是在外观细节设计,还是动力提升方面都比此前的V5菱致更加出众。

  外观篇:动感美学,俘获众人芳心

  身为东南v系全新车型,全新东南V5菱致1.5T在设计上同样延续了家族式风格。相比之前推出的普通版本,“T动力”全新V5菱致在更多细节处都有了不少明显的改进!加入了更多彰显运动的元素。从车身的线条处理以及大灯的设计方面,让人感受到它在迎合现代人审美的同时更加沉稳大气。使得我迫不及待得去想要好好地跟它零距离接触。

 

  全新东南V5菱致1.5T前脸采用了两条镀铬材质打造的“两道杠”作为装饰进行点缀,搭配不规则图形的卤素大灯,使得该车具有一定的品牌认知度,同时又令全新东南V5菱致 1.5T具有一定的时尚与动感气息。很好的契合了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难能可贵的是左右两侧雾灯下方还设有当下流行的全LED日间行灯,该设计可是在相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