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务实 四款自主品牌紧凑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0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对于家庭用车来说,十几万的紧凑型轿车当然是首选,尤其在自主品牌中,它们凭借超高的颜值、丰富的配置受到广泛好评。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四款售价在11万左右的自主品牌紧凑型车,它们不论是性价比还是实用性表现,都堪称家用务实之选。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7月19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在自主品牌车企中,长安、比亚迪、奇瑞以及广汽传祺都是佼佼者。其中,长安UNI-V和广汽传祺影豹是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运动型轿车,再结合颇为令人心动的售价,可以说牢牢抓住了消费者的内心。奇瑞艾瑞泽8作为艾瑞泽系列的旗舰车型,其A+级的定位以及亲民的售价向合资车型发起了新的冲击。作为市场老将,比亚迪秦PLUS凭借混动技术令其产品竞争力十分强劲。

  一、外观

  外观上,四款车都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且各自都有着较高的识别度。其中长安UNI-V前脸采用了无边界设计理念,前格栅整体呈现出分散样式伸展。此外,该车前保险杠造型也很夸张,两侧还配有凌厉的导流槽,进一步凸显运动气息;比亚迪秦PLUS采用了大尺寸“龙嘴”前格栅,配合内部多横条元素,给人较强的气势。此外,贯穿整个前脸的银色饰条也提升了该车横向视觉宽度。

  奇瑞艾瑞泽8的蜂窝状前格栅视觉效果同样出色;对于广汽传祺影豹来说,整车硬朗的线条和运动元素组合起来,显得战斗感十足。另外,该车全身布满了深刻的线条,在光影的效果下很有立体感。在车身尺寸方面,奇瑞艾瑞泽8更具优势,4780mm的车身长度和2790mm的轴距,使得内部乘坐空间会更为宽敞。

  在尾部设计方面,除了广汽传祺影豹外,其余三款车型均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两侧灯组内部结构造型复杂,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在细节上,长安UNI-V配有隐藏式门把手;广汽传祺影豹配有双边共四出排气。

  四款车型在价格相近的情况下,外部的基础配置较为全面,例如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等均有搭载。在进阶配置上,长安UNI-V较为全面,在四款车型中独享电动扰流板、电动后备厢以及电动后备厢记忆功能。相比之下,比亚迪秦PLUS整体表现不尽如人意,仅配备了前排无钥匙进入以及电动天窗。反观其余两款车型来说,表现比较接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