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公路头等舱 试驾奥迪 S7 Sportback V8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2-17 08:08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内饰篇:幻影夺幕,渲染未来科技

  奥迪S7 Sportback的内饰传承了该品牌毫不妥协的高品质要求,采用了纯黑色的设计风格。唯一不同的是奥迪S7 Sportback在内饰方面除了采用高级的碳纤维材质作为装饰外,还搭配金属拉丝面板装饰进行点缀。此外随处可见彰显特殊身份的S徽章更是无时无刻地提醒着你它的存在感。

 

  奥迪S7 Sportback选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运动式三辐式方向,全部采用真皮包裹,并搭配精美的缝线,底部同样印有明显的S徽章作为点缀。左右两侧分别设有的功能区,左侧的多功能区域主要为选择操作区域,可以对行车数据、音响等功能进行选择操作,右侧为蓝牙手机控制、声音调节、以及方向盘加热功能按键区域。与此同时,在方向盘后面还配备了高质感全铝材质打造的换挡拨片,而在方向盘背部下方左边则是自适巡航操作手柄。

  奥迪S7 Sportback的仪表盘采用了典型的家族式设计,灰色的背板配以红色背光灯相互呼应,极具未来科技感,且造型时尚富有质感。搭配独特的S徽章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幕,可提供导航、自适巡航功能、车载电话、自动泊车、调频以及夜视系统影响等信息。

  带有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自动调节巡航时与前车的间距。在时速低于30公里/小时时,如果存在追尾前车的危险,系统将自动制动直至车辆停止。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感与安全感。

 

  在仪表台左侧位置,设有全气候灯调节按键、夜视系统开关按键以及抬头显示调节旋按钮等功能按键。值得一提的是抬头显示功能以及夜视辅助系统。此前抬头显示功能首款配备在A7上面,现在这项配置同样也出现在S7上,它不但可以显示速度以及简单的导航信息外,其投射角度高度也可以自行调节。夜视辅助系统能够突出显示被监测到的行人,使得夜间驾驶更加轻松自如。

  在驾驶员侧车门拉手位置处上设有中控门锁以及电动座椅记忆功能按键,可以储存3个位置,从而免去了上车后调节座椅位置的麻烦。后视镜的调节功能与车窗玻璃升降开关以及在行车过程中,儿童可能会误将车门打开的儿童锁按键则安装在车门板位置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