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公路头等舱 试驾奥迪 S7 Sportback V8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2-17 08:08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奥迪S7 Sportback前脸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巨大的倒梯形金属装饰条搭配精致的双辐条进气格栅以及标志性得LED犀利大灯组,使得奥迪S7 Sportback远远望去就绝非善类,此外醒目的S徽章更突显了其不平凡的身份。冷艳且妩媚的飞翼式LED大灯组弥漫出一股非同寻常的杀气,刀锋般锐利的设计令人过目不忘。与此同时,搭配S-LINE运动套件的前后保险杠都增加了扰流,有效的保证了车辆在高速行驶中的空气动力效应,从而降低了风阻系数。左右两侧下方的雾灯位置则被换成了ACC自适巡航雷达探头,原本雾灯的功能早已被设计师巧妙地融进了犀利的大灯当中。

 

  在车身尺寸方面,奥迪S7 Sportback车身长度为4980mm,车身宽度为 1911mm,车身高度为1408mm,而轴距为2916mm,虽然这些数据与A7并无明显差别,但对降低了10mm车身高度的奥迪S7 Sportback来说从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上看却显得更加的修长,且运动感十足。原本低矮的车身以及犹如点睛之笔的溜背车尾设计,搭配S-LINE运动套件使得车身侧面极具肌肉感。突显特殊身份的银色后视镜以及翼子板上“V8T”醒目的标示,再次告诫世人在这低调且奢华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激进澎湃的内心。

 

  几乎与A7保持高度一致扁平且宽大的尾部设计,巧妙的加入了隐藏式的后扰流尾翼,并且能够在极速飞驰的时候自动升起,有效的降低了风阻系数。同样采用LED设计的尾灯也十分的新颖独特,灵感则来自舞动的丝带。暴躁的四出排气搭配一条双幅镀铬装饰条作为点缀,使得尾部造型更加富有层次感,从而将奥迪S7 Sportback性能车的一面很好的表现出来,使其狂野的本性暴露无遗。

  一旦车速达到130 km/h以上的时候,奥迪S7 Sportback行李厢盖上方隐藏式的扰流尾翼就会自动升起,可以提供相对的下压力,而当车速降至80 km/h时则平整地收回车尾,从而有效地提高车辆行驶的稳定性。

 

  奥迪S7 Sportback选用为255/40 R19“ v”字形五辐条铝合轮毂,与其搭配的是倍耐力P-Zero高性能轮胎,该轮胎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最佳的操控性能的同时带来高档次的驾驶满足感和安全感。同样对于一款高性能车来说它在制动系统进行了强化升级,将专属涂装的6活塞刹车卡钳全部更换为更加轻量化材质的刹车片。在备胎方面,奥迪S7 Sportback并没有配备全尺寸备胎,不过谁又会在乎这一点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