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公路头等舱 试驾奥迪 S7 Sportback V8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2-17 08:08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在空调出风口下面则配备一个DVD机头,与此同时翻板下面隐藏着两个SD卡插槽及SIM卡插槽。两个SD卡槽可以在原有的60GB硬盘驱动基础上最大限度的扩充存储量,并提供海量的影音享受。而SIM卡的功能不仅仅是为车载电话服务,奥迪现如今已经将connect互联科技引入旗下多款车型当中。将自备的3G SIM卡或者奥迪提供的联通3G SIM卡插入MMI面板中,或着将自己的3G手机通过车载蓝牙与MMI系统相连,来实现车辆与互联网的链接。为其提供天气、新闻、兴趣点搜索和道路救援等多种在线人机交互功能。并且通过屏幕上的"POI call"键,便能与奥迪服务人员建立一对一连接,并将查询到的信息发送到车辆上。

  拥有海量的存储怎少的了震撼的视听享受呢?所以奥迪S7 Sportback还搭载了来自丹麦的世界顶级音响品牌Bang&Olufsen联合打造的音响系统,该音响系统功率超过1200瓦并配有15个扬声器,即便是对音质方面十分挑剔的人群也可以轻松应对。

  位于多媒体下方的控制面板按键设计同样非常精致,分别设有自动启停系统、自动泊车、雷达报警音开关、后扰流板开关以及车身稳定系统按键开关,使用起来也随心应手。智能空调系统不仅可以对前排两侧的温度分别进行控制,还可以对座椅加热进行分别操作,按键及旋钮手感极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