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公路头等舱 试驾奥迪 S7 Sportback V8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2-17 08:08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常常出差朋友应该都了解头等舱的含义,是一种档次高端的舱位,被赋予身份与品质的象征。无论是舒适度还是硬件配置方面都是近乎完美。同样在奥迪S系列家族里面想必具备“头等舱”这一美誉的也就只有奥迪S7 Sportback才可以驾驭得了。奥迪S7 Sportback一经推出,就被冠以卓越性能与动感设计的标签。

  外观篇:凶悍霸气,彰显贵族气质

  众所周知奥迪S7是基于A7的基础上研发的车型,而且这也是该款车系的第一代车型。外观方面虽然神似但却不形似,银色涂装的后视镜、更具视觉冲击力的轮毂、翼子板上的“V8T”醒目标示以及突显实力的四出排气,都在暗示着它的与众不同。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无限遐想与神秘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