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2013款英菲尼迪FX37 变秀气的猛男

来源:迪族车网时间:2012-11-19 13:00作者:晨晖编辑:金爽

  乘坐舒适性方面,改款FX的座椅并未改变,还是采用了老款的样式。舒适性和包裹性都经过了长期的考验,拥有极佳的水准。同时精细的缝制工艺也显示了英菲尼迪精湛的工艺。

  作为一款全尺寸SUV,空间理应得到消费者的关注。就FX的定位来说,与目前市场上常见的普通SUV还是有一定差别的,这在后排腿部空间上也能够看出,一拳的余量恐怕很难令人满意。但在头部空间方面,FX遥遥领先与同样出自于日系高端品牌、也同样将跑车+SUV作为定位的讴歌ZDX,余量达到两拳,同时倒车时的视野也足够开阔。

  动力方面,改款车型最主要变化是搭载全新VQ系列3.7升V型六缸发动机(VQ37VHR),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351马力,最大扭矩为363N·m;而FX50车型仍装配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VK50),最大功率为431马力,最大扭矩为500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车型的3.7L发动机较老款最大的区别是采用了VVEL可变气门技术,这个技术可以提供更加有效的燃油经济性,降低油耗。

  编者小结:作为一款重视个性的跑车化SUV,英菲尼迪FX拥有更具吸引力的外形和价格,但同时品牌号召力又不如来自德国的竞争者。所以这是一款优势和劣势都非常突出的车型,就如同个性车型一样,喜欢的和不喜欢的都大有人在。但不得不说,作为日系品牌的高端SUV,英菲尼迪FX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在市场上的销量也说明了这一点。英菲尼迪确定国产之后,FX也成为首批进行国产的热点车型,相信到那时,FX会有更出众的性价比,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也会进一步增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