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2013款英菲尼迪FX37 变秀气的猛男

来源:迪族车网时间:2012-11-19 13:00作者:晨晖编辑:金爽

  内饰中,改款的FX37并未变化,一切都是我们熟悉的英菲尼迪风格。全黑内饰彰显十足的运动感,而如果您喜欢更加高贵的感觉,那黑棕搭配的色彩也能满足您的要求。在做工方面,英菲尼迪等日系高端品牌还是很让人放心的,无论做工和用料都符合70万元级别车型的水准。

  方向盘样式也没有改变,质感和手感都属出众。且上面的多功能按键相当齐全,语音控制系统的操作键在改款的FX上成为全系标配。此外该方向盘还配有极长的换挡拨片,看着就充满了霸气。

  仪表台部分全都用软性材质覆盖,提供了舒适的手感。T型中控台则是典型的英菲尼迪风格,黑色的钢琴烤漆饰板则使运动风格进一步增强。面板上的按键和旋钮无一例外地拥有出色的阻尼和手感。值得一提的是,FX空调温度调节旋钮的采用了软性材料,这在高档车上并不常见,但不得不承认手感出色,还起到了防滑的作用。

  中控台上的显示屏集合了导航、车载信息等功能。还可以通过其中的设定菜单,开启后排的娱乐系统。该后排娱乐系统在我们实拍的超越版中是标配,而在低配的标准版中则并未配备。这也是超越版和标准版在配置上的最大差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