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多方位体验 试FJ酷路泽/埃尔法/杰路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2-07-19 14:46作者:于鹏编辑:张静

  如同外形一般,FJ酷路泽的车厢第一眼看起来是硬派越野车风格,有高而直的中控台。细看之下,车厢内的圆形细节还是不少的,方圆结合的造型,进一步强化了简单粗犷的气息。

  尽管舒适装备较少,但fj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装备却是全部齐备,包括vsc、a-trc电子系统和侧气囊侧气帘。此外,大块头的按钮、侧窗遮阳板和大面积后视镜等,也是主动提高驾驶安全的细节设计。

  fj酷路泽装备丰田1gr-fe发动机,排量为4.0l,v6布置24气门设计,在进气端具有vvt-i系统,国内的普拉多正是装备此台发动机。

  fj装备分时四驱系统,有H4\H2挡和L4挡,这是真正用于off-road车型的基本机械规格;还具备后轴差速锁,可以锁定后轴的两根半轴,在泥泞路面时可以锁止两个后轮间的差速器,减少车轮打滑时的动力损失;h4挡和l4挡切换采用手动操作方式,后轴差速锁的切换采用电子按键式,机械上追求实用可靠性,再通过那两根造型粗犷有风味的挡杆,让人对它的四驱性能跃跃欲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