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多方位体验 试FJ酷路泽/埃尔法/杰路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2-07-19 14:46作者:于鹏编辑:张静

   

  近日,广汽丰田携旗下三大进口车ALPHARD埃尔法、FJ酷路泽、ZELAS杰路驰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试驾会。多方面体验了埃尔法的舒适度、FJ酷路泽的越野能力以及杰路驰的运动性能。由于场地有限,对埃尔法的奢华与舒适是本次体验印象最深刻的。而如果我作为一个消费者,对杰路驰这样一款定位为城市运动型车实在是没有什么购买欲望,至于为什么?接下来就看看我在现场体验感受吧。

  FJ酷路泽在外观对FJ40完美的继承是它最大的亮点,复古的设计加上有些调皮的配色,让人们对他的看法就是“一台复古的大玩具”。从另一方面看,它与悍马还有些相像,方正的外观和宽大的车身,十足的越野味儿!

  发动机进气口这样的设计也保证了它会有不俗的涉水能力,官方数据显示它最大涉水深度为698mm。事实上,很多FJ车主会对车辆进行改装,能使他最大涉水深度增加20多mm,不要小看这20mm。如果真要去越野涉水,出现险情的话,这么大的一个玩具想弄回家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