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多方位体验 试FJ酷路泽/埃尔法/杰路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2-07-19 14:46作者:于鹏编辑:张静

  场地体验部分

  以前参加过几次Jeep举行的类似活动,所以对于这样的设备也就没什么可打怵的了。上升时候控制好车速,别走过了头。将发动机转速保持在1000转,这台4.0V6发动机带来的扭矩就可以轻松的爬上这个坡。下坡时候牵引力控制系统会自动调整车轮的扭矩和车速,即使松开油门,车辆也会以匀速的形式下降到坡地。

  爬侧坡也会出现车轮对角线悬空的状态,只要将后轴差速锁锁止,那么FJ酷路泽对于这样的斜坡通过也是轻而易举的。宽大的轮胎也保证了车辆的稳定性。

  交叉轴测试对于体现一辆越野车的通过性能是最好的表现方式。FJ酷路泽并没有装备中央差速锁,所以不能将扭矩平均分配到四个车轮。不过后轴差速锁和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就已经可以让FJ轻松通过交叉轴测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