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商务行政座驾 试驾雷诺纬度旗舰导航版

来源:中车网时间:2012-02-27 14:47编辑:李文

  根据最新的国内进口车销量数据,2011年雷诺以24,275辆的销售成绩,位列进口车品牌销量前三,增长幅度达到65%,远高于中国车市2%、进口车市场35%的同比增幅。雷诺凭借什么来征服中国进口车消费者?热销的雷诺SUV科雷傲已经无需多言。下面,我们将通过试驾体验一款消费者不甚熟悉的latitude纬度来验证雷诺品牌的产品吸引力。

  外观: “标准化”的中高级轿车设计?

    虽说latitude纬度是雷诺第一款正式进军国内的中型车,并且是专为亚洲市场量身定做。但是第一眼印象还是让人大跌了眼镜,法国车的特立独行设计完全不见了踪影。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或许你会认为这是一款低调的合资品牌中高级新车,甚至有可能认为是自主品牌,因为latitude纬度外观对于中国的审美是在过于“标准化”和过于“平衡”了。

  即使与同平台的日产天籁相比较而言,latitude纬度在外观和气质上也没有丝毫与前者相似之处。4897mm*1832mm*1483mm的车身尺寸相比较天籁(4850 mm *1795 mm *1475mm)而言略大一圈,但是2762的轴距则短了天籁13mm。相比较天籁的尊容华贵气质,latitude纬度显得低调、清秀、修长,给人邻家少年初长成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