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车质网用户3483456

品牌:比亚迪
车系:宋PLUS新能源
车型:2023款 冠军版 DM-i 110KM 旗舰PLUS

1.0

刚买新车不到1个月 同款车改名降价2万

  • 优点

    优点就是买的时候销售会告诉你 不要担心价格 价格这边一定不会买贵的 我们这都是有保价的

  • 缺点

    买的时候销销售信誓旦旦说有保价 买贵退差价 结果一个月不到 比亚迪官方骚操作改名不改款 换汤不换药的车 改个名就是新款了 降价2万 23款停售 找售后就是不是一款车 你当买比亚迪的车主都是猴吗?让你这么耍?降价是企业发展的需求 你的需求就是牺牲我们车主的真金白银吗

  • 总结

    垃圾不给售后 承诺的做不到 买前一套卖后又一套 这就是国民之光 以后还能支持国产吗?

  • 2024-03-01 13:51

车质网用户3065563

品牌:比亚迪
车系:宋PLUS新能源
车型:2021款 DM-i 51KM 尊荣型

1.0

质量垃圾,品控差,

  • 优点

    省油空间大隔音效果好

  • 缺点

    新车缺配件,掉螺丝,轮拱挡泥板鼓包螺丝松动,尾门螺丝松动,方向盘偏左跑偏,高速120+车身抖动,一年2万公里的时候异响严重

  • 总结

    不建议购买。

  • 2023-08-16 11:56

车质网用户3219851

品牌:比亚迪
车系:驱逐舰05
车型:2022款 DM-i 55KM 豪华型

1.0

发动机会被强制启动

  • 优点

    没发现啥优点

  • 缺点

    比亚迪驱逐舰05(插电混动)于2022年12月份购买,2023年5月份之前没有出现问题,从5月份之后出现了以下问题:1、在不亏电或满电的情况下,发动机会强制启动,即使切换到纯电EV模式发动机依然在启动;2、在发动机被强制启动的情况下,仪表盘上显示的是EV模式,但是档把那里显示的是HEV模式;3、在发动机被强制启动的情况下,仪表盘和中控屏的能量流显示里,显示不出发动机在启动。4、底盘松散,转弯信心不大,没有德系的厚重感5、油箱用的是铁的常压油箱,安全性不如树脂的高压油箱

  • 总结

    车子买到手,却被厂家强制启动发动机。还有多少人和我一样?

  • 2023-08-03 16:51

车质网用户3130944

品牌:比亚迪
车系:宋PLUS新能源
车型:2021款 DM-i 110KM 旗舰PLUS

2.0

有点明显,缺点也明显

  • 优点

    车外观好看,后排空间大,纯电行驶安逸

  • 缺点

    整车质量不行,小问题很多。悬架偏软,烂路车身摇晃,空调制冷不足。亏电上坡时发动机动力不足声音大,副驾和后排座椅靠背共振。

  • 总结

    希望加强车辆质量品控,优化设计.。

  • 2022-08-10 20:04

车质网用户2919579

品牌:比亚迪
车系:
车型:2020款 DM 四驱 性能版 尊贵型

5.0

比亚迪老车主了,汉没让我失望

  • 优点

    好,快,省😃

  • 缺点

    总体来说,车质量没问题,只不过中控偶尔卡顿,配置上还可以再加强,悲催的是刚提完车没多久,就出了车机和电尾的升级项目。

  • 总结

    以前我也很反感比亚迪,特别是名字,后来机缘巧合入手了一台宋,开始了解比亚迪,越了解比亚迪,越觉得这个企业大有可为,属于合格的民族企业,对技术的认真,打破国外企业的垄断,说实话比亚迪让国人收益,最起码现在一些博世的产品他不会漫天要价了,就是因为比亚迪研发出来了,特别是疫情生产口罩,技术研发能力还是很强的,我个人比较崇拜技术为王,汽车工业,自产和外购,区别还是很大的,最起码对于外企供应商咱们有话语权了。 国人当自强!

  • 2021-05-11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