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烤乳鸽咕咕咕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XC60新能源
车型:2019款 T8 E驱混动 智尊豪华版 国VI

4.0

车内永无异味,低速下纯电安静

  • 优点

    车内永无异味,低速下纯电安静,行车只要有电就无顿挫,高速双增压提速强劲,多种行车模式组合选择让行车有一定的乐趣,抬头显示满满高级感,nappa座椅舒适带通风,跑长途上高速公路有半自动驾驶轻松惬意一点不累,各种安全性能使人放心,宝华韦健音响超级棒,新能源车空调制冷给力且电耗不大,夏季哪怕车停烈日下,只要提前远程启动5-10分钟,进入车内即享清凉世界,T8车型完全没有所谓共振体质的担心,上门售后服务贴心放心。

  • 缺点

    续航里程40km还是不满足;不是双层隔音玻璃,行车噪音还是有点大(为了环保,不用沥青等材料的代价);每次启动后的默认行车模式(默认是hybrid)不能按自身习惯固定,而是一定要手动调节;安全气囊故障反复报警,虽不影响日常通勤行车,但数次返店维修,等配件时间长;仪表盘报警系统有时过于灵敏,导致出现不影响行车却让车主闹心的报警(比如混合动力障碍报警显示)。但是在这里也不得不佩服沃尔沃4s店提供的代步车售后服务,这一点还是很满意的,可以负责上门取车、送代步车上门等等服务,非常贴心省事。

  • 总结

    方向盘很轻,很好操作,指向和反馈都很不错。就算是激烈驾驶的时候也很稳。

  • 2021-04-28 10:30

鬼才请客

品牌:兰博基尼
车系:Revuelto
车型:2023款 6.5L PHEV标准版

5.0

这应该是中国第一台吧

  • 优点

    提车!你没可不知道我加了多少钱,反正,搞到手了。V12太过瘾了,这才叫超跑!我爱的车,就是这么哼!哈哈哈哈,这才叫棒棒的车,超级无敌2秒多破百,这才叫厉害呢!应该是最后一代V12了!

  • 缺点

    选配和加价以后,近1000个W,你们说有缺点么它?!

  • 总结

    就是喜欢!

  • 2023-08-02 10:02

疯子WWFF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新能源
车型:2020款 T8 E驱混动 四驱 智雅运动版

4.0

车身线条美妙,油耗略高

  • 优点

    S60这款运动版车身线条相当流畅动感,远处看上去特别美,整体做工也比较扎实可靠,而且安全配置非常齐全。

  • 缺点

    可能是车子比较重的原因,油耗明显略高,比同学的同款S60燃油版要高出差不多2个油。

  • 总结

    选择沃尔沃主要看中品牌,安全系数高,而且内饰确实环保,几乎没有味道,目前稍有不满意的就是油耗了。

  • 2022-04-15 13:36

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60新能源
车型:2022款 改款 T8 E驱混动 四驱 智雅运动版

4.0

最满意是安全

  • 优点

    最满意是安全,对沃尔沃安全性放心,还有动力确实不错,充满电后应该动力更强!外观也比较帅气。

  • 缺点

    没电的时候油耗不低啊。

  • 总结

    车很漂亮,乘坐舒适,部分功能需要选装有点不太爽。

  • 2023-02-01 10:02

疯子WWFF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XC60新能源
车型:2023款 T8 插电混动 长续航 四驱 智雅豪华版

4.0

舒适性不错,动力充足

  • 优点

    座椅舒适性不错,前排带腿托,而且还有座椅通风和按摩,长途驾驶也不会觉得累。动力在任何时候都非常充足,加速迅猛有力,推背感明显。

  • 缺点

    纯电续航太短,基本上隔天就要冲一次电,使用起来不太方便,只能当作混动车来用。

  • 总结

    整体设计中规中矩,沃尔沃一直都是走简洁化的路线。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比较丰富,底盘扎实,操控灵活稳健。

  • 2023-01-30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