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SUP55

品牌:腾势
车系:腾势D9
车型:2022款 DM-i 970 四驱 旗舰型

4.0

自主品牌崛起!

  • 优点

    空间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灵活实用,而且座椅和悬架的舒适性也很好,日常乘坐感觉比较安逸。这个车,最大的卖点就是空间和舒适性,作为一台中大型MPV,它表现得很称职。

  • 缺点

    冰箱有问题,不制冷,而且这个好像还不是个案,比较糟心。

  • 总结

    总体表现可圈可点,还是很值得推荐的一款MPV。以往在这个级别、价位,别克GL8总是无可争议的标杆,不过现在自主品牌在这个领域都纷纷都发力了,有点意思。

  • 2023-06-30 14:03

赴梦人生

品牌:江淮瑞风
车系:瑞风RF8 PHEV
车型:2024款 智聆版 1.5T 150KM 旗舰型

4.0

宽敞舒适且豪华大气的MPV

  • 优点

    作为一款中大型MPV,瑞风RF8 PHEV拥有宽敞的内部乘坐和储物能力。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能享受到足够的腿部活动范围,以及头部的活动范围,对于长途旅行或者短途出行来说,都非常实用。

  • 缺点

    隔音效果不是很理想。特别是当速度超过80公里/小时的时候,坐在车里能听到比较明显的风噪和胎噪。

  • 总结

    外观造型沉稳大气,车头大面积镀铬装饰看起来非常霸气,车灯设计也比较有特色,具有一定的豪华感。内饰简约风格,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触感不错,很有高档车的味道。

  • 2024-04-26 10:59

ShinoBo

品牌:岚图汽车
车系:岚图梦想家
车型:2024款 PHEV 超长续航尊贵版

4.0

具备豪华稳重气质的家用MPV

  • 优点

    外观设计独特,线条流畅且富有力量感,内饰设计也注重细节和品质感,营造出舒适、豪华的驾驶环境。科技配置丰富,如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大尺寸触控屏、智能互联等,提升了驾驶的便捷性和娱乐性。

  • 缺点

    语音助手有时不能识别指令,有时识别不准,希望能在以后的OTA升级中得到改善。

  • 总结

    岚图梦想家搭载了高性能的电动驱动系统,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输出和优秀的加速性能。同时,其悬挂系统和底盘调校也经过精心优化,保证了良好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 2024-04-24 11:00

赴梦人生

品牌:腾势
车系:腾势D9
车型:2023款 DM-i 965 尊享型

4.0

省油能跑的家用MPV

  • 优点

    动力系统表现优秀,纯电续航里程较长,基本可支持一天的纯电市内出行。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续航能够跑1000公里,适合长途出行。

  • 缺点

    语音识别系统的响应时延较长,感觉不够智能。由于车身高度较高,高速过弯时会存在一定的侧倾现象,稳定性一般。

  • 总结

    内饰用料上乘,大面积的优质皮革材料包裹和浅色氛围营造,使车内充满豪华感。同时,车辆配置也相当丰富,包括多媒体大屏幕、座椅多功能控制调节、HUD抬头显示系统、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以及后排液晶屏等高端配置应有尽有。

  • 2024-03-07 11:30

挺秃然的

品牌:岚图汽车
车系:岚图梦想家
车型:2024款 PHEV 超长续航卓越版

4.0

出色的家用MPV之选

  • 优点

    我最满意的一点就是它的配置很高,符合我的需要,其中一些功能可以为我出行提供便利。其次,第二排座椅坐上去真的特别舒服。

  • 缺点

    最不满意的一点就是它的驾驶体感,动力方面有点弱,提速的响应时间较长。

  • 总结

    总体性价比蛮高的,现在自主品牌的配置是真高啊,很舍得。

  • 2024-03-01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