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ShinoBo

品牌:大众
车系:探岳GTE插电混动
车型:2020款 1.4T 豪华型

4.0

动力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

  • 优点

    探岳GTE空间比较宽敞,特别是后排空间横向对比的话优势很大。前排无钥匙进入和电动尾门非常实用,感觉也很有仪式感。

  • 缺点

    刹车力道不是很足,虽然刚踩下感觉挺灵敏,但再往下踩就一般了。

  • 总结

    发动机只有1.4T,如果平时只是巡航状态下感觉不出太多的爆发力,比较适合佛系的驾驶风格,当然也跟探岳GTE本身的定位有关系。

  • 2021-09-24 11:39

挺秃然的

品牌:丰田
车系:威兰达新能源
车型:2021款 高性能版 2.5L 两驱 劲擎版

4.0

插混小霸王

  • 优点

    我应该是最早提车的一批人了,其实这车上市当天我就关注了,第二天就去ssss店订车。选择这款车理由很简单,插混省钱,而且只有威兰达插电提供发动机为电机充电模式,所以基本也不用充电,开30分钟就充的差不多了。

  • 缺点

    缺点当然是价格了,一个紧凑级SUV卖这么贵的价格,如果不是看中插混,这价格完全能买豪华品牌了。

  • 总结

    自己喜欢就好,没必要在意别人眼光。总有人说买插混的是人傻钱多,但谁用谁知道。

  • 2021-06-02 10:48

木须肉

品牌:丰田
车系:卡罗拉双擎E+
车型:2019款 1.8L E-CVT 先锋版

4.0

我当年读汽修的时候上的第一节课

  • 优点

    1.车子非常的安静,因为起步的时候是电在发挥作用,根本就没有什么声音,刚买回来的时候车子已经启动了,我还以为没打着火呢。 2.车子巨省油,我一般都是上下班开。40天了没加油,油箱里还剩20%。

  • 缺点

    整体感觉车子各方面都比较均衡,目前没有发现什么毛病,唯一的小缺点就是刚买回来时一直在放味儿,有点苦恼,害得我鼻炎都犯了。

  • 总结

    历史悠久的一款车,经过了N代的变革依然销量领先,它的外观和内饰不是最优秀的,但是安全配置方面绝对是非常过硬的,我觉得把成本用在对人保护的方面是非常值得的。而且还在变着法的想着如何省油说心里话,这样的良心车买回家它不香吗?

  • 2021-02-20 13:24

键盘车大帝

品牌:别克
车系:微蓝6
车型:2020款 插电混动 互联时尚型

4.0

这是一台很有魅力的车

  • 优点

    这是一台很有魅力的车,买了之后就不爱开汽油车了,辅助功能多,好开。

  • 缺点

    悬架有点硬,路不平的话有点不舒服。

  • 总结

    性价比是非常高,这是一台新能源车,价格真的不算贵了,我满意。

  • 2021-09-27 10:00

Leeye

品牌:大众
车系:探岳GTE插电混动
车型:2020款 1.4T 豪华型

1.0

新车不到一个月,发动机故障灯亮,问题得不

  • 优点

    没什么优点,质量问题一大堆

  • 缺点

    新车,发动机故障灯亮,多次在4S店检测,更换了一个配件,还是解决不了问题

  • 总结

    质量问题一大堆,购买的人还是慎重考虑才上市的车,发动机故障投诉已经有好几个了

  • 2020-08-23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