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清蒸鱼

品牌:比亚迪
车系:秦PLUS
车型:2021款 DM-i 55KM 旗舰型

4.0

最满意的就是油耗了

  • 优点

    油耗我是比较满意的,我觉得车子的油耗这段时间真的是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性价比也是我很满意的。综合我自身整体来说的话,这台车子的话还是比较适合我的。

  • 缺点

    我觉得车子的操控还是有一点点难度的,对于新手来说可能不是特别的容易操控。但是熟能生巧,开上两天的话,你就能非常熟练的掌握了。动力的话不是那种强劲的,但是我的话也不会特别的在意车子的动力。

  • 总结

    我觉得话像我现在的小年轻加班的话就是很常态的,晚上坐公交车的话也可能会有一点不安全,所以出于安全考虑的话就更加坚定了我买车的决心,了解了这辆车以后发现价格还是我能接受的,就买了它。

  • 2021-04-15 13:33

车质网用户3087551

品牌:比亚迪
车系:宋PLUS新能源
车型:2021款 DM-i 110KM 旗舰型

3.0

为中国制造提点中肯的建议

  • 优点

    作业中国品牌,能走到现在月销NO.1非学不容易,也是中国品牌整体实力上升的体现。这是我第2台车,之前买的合资车,宋PLUS DMI的优点是:省油、空间大、整车NVH做得比较好、热点车型颜值高,总之优点还是挺多的。

  • 缺点

    新车用了18天,出现了方向转动异响、油门踏板异响的问题,还是反映出比亚迪在这些细节做工上,与合资品牌的差距,这些差距反映出比亚迪的产品设计经验不足(设计重心关注在DMI系统,对整车这些细节的考虑不够);反映出比亚迪对零件质量的把控(特别是内部事业部制造的零件)管理不到位;特别是近期对质保期的调整(缩短),这是企业缺乏责任心的表现,说实话,比亚迪作为中国品牌新能源扛大旗的标杆企业,作为中国品牌新能源销量的标杆,这个做法确实不应该。

  • 总结

    希望比亚迪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发现问题主动面对,积极改善,当好中国品牌标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勇于承担企业责任、民族责任

  • 2022-04-02 10:09

你以为你谁啊

品牌:比亚迪
车系:宋PLUS新能源
车型:2021款 DM-i 110KM 旗舰PLUS

4.0

最喜欢的一款车了

  • 优点

    主要是省油,插电混动是比亚迪的王牌。

  • 缺点

    悬架有点软,过减速带老感觉忽悠忽悠的。

  • 总结

    整体配置表现很好,双层玻璃也起到了隔音效果。整体性价比很高。

  • 2021-10-09 18:09

ShinoBo

品牌:大众
车系:探岳GTE插电混动
车型:2020款 1.4T 豪华型

4.0

动力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

  • 优点

    探岳GTE空间比较宽敞,特别是后排空间横向对比的话优势很大。前排无钥匙进入和电动尾门非常实用,感觉也很有仪式感。

  • 缺点

    刹车力道不是很足,虽然刚踩下感觉挺灵敏,但再往下踩就一般了。

  • 总结

    发动机只有1.4T,如果平时只是巡航状态下感觉不出太多的爆发力,比较适合佛系的驾驶风格,当然也跟探岳GTE本身的定位有关系。

  • 2021-09-24 11:39

车质网用户3345138

品牌:比亚迪
车系:宋PLUS新能源
车型:2021款 DM-i 51KM 尊荣型

1.0

真心对不起他的宣传

  • 优点

    原来可以纯电,现在也不能纯电了

  • 缺点

    售后极差,质保期内这也不保那也不保。台风刮树叶子导致天窗排水孔堵塞,结果居然漏水导致控制器损坏。厂家和售后都说不在质保范围。最恶心人的是我说以后刮风下雨怎么办。售后说小风小浪没事。我说大风呢。售后说:你这是抬杠。这年头刮大风都成抬杠了?

  • 总结

    打着各种旗号,就是不办实事

  • 2023-08-10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