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布拉德皮蛋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J
车型:2016款 XJL 3.0 SC 四驱 尊享商务版

4.0

外观大方内饰豪华,高端车的路线

  • 优点

    外观很大气,前脸没有过多的装饰,看起来简洁大方,车子很修长,增加了豪华感。配置豪华,车身高调可调(还没试过),自适应巡航等都属于比较酷的配置了,要是能有个全尺寸备胎就更好。

  • 缺点

    没有什么缺点。

  • 总结

    挺高了,主要是现在优惠力度蛮大的,如果原价购买的话就谈不上性价比了。

  • 2017-08-01 12:46

惊天小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J
车型:2016款 XJL 3.0 SC 两驱 典雅商务版

4.0

驾乘舒适隔音好

  • 优点

    我个人觉得这车的外观绝对的是满分的,看上去很拉风,在加上5.26米的长度,相当的高大上啊,回头率那简直是杠杠的。内饰先不说设计的风格是怎么样的,但是用料是绝对的很厚道实在的,做工也很精良,整体的内饰呈现很奢侈豪华的感觉。空间的话总体来说还可以,乘坐空间真的是很大的,前排调整好座椅之后,坐到后排翘二郎腿没有什么问题,就是后备箱的空间很一般,小了些,但是这个程度的空间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用车都很合适。这车在舒适上的表现很不错,座椅的包裹性很好,软硬程度适中,后排的座椅足够宽大,隔音效果也很好,发动机的噪音几乎是听不到的,悬挂调教的也很扎实,我个人是觉得这车的舒适性做的是很到位的。

  • 缺点

    油耗的话在市区驾驶是在13个左右,挺费油的,后期保养费稍贵。

  • 总结

    最满意这车的是他的外观,很帅气,还有就是舒适性,内饰以及动力还有操控,基本上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就是后期的保养费稍微贵了一些。

  • 2017-03-20 08:38

火枪手

品牌:玛莎拉蒂
车系:总裁
车型:2015款 3.0T 四驱型

4.0

商务运动车型

  • 优点

    非常好,很大的空间,特别是第二排,操控很精准,方向盘很轻,回头率超高。

  • 缺点

    挑不出来缺点。

  • 总结

    拥有宽大的空间,特别是第二排,地盘扎实,操控精准。

  • 2016-11-25 10:42

白富美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J
车型:2016款 XJL 3.0 SC 四驱 全景商务版

5.0

外观必须给满分

  • 优点

    最满意必须是那流线型的轿跑设计,5.25米的车子可以做到这样的设计,谁还能不心动呢,当然还有那英伦风格的奢华内饰,几乎在你所能触及的地方都用了真皮包裹,内饰的豪华型毋庸置疑。

  • 缺点

    最不满意就是已经到了这个级别,居然没有后视镜自动收回。每次去那种隧道自动洗车,都需要下车把后视镜掰回去,很尴尬啊。2014款应该有这个功能,打算去4S或者其他地方弄一下,要不然真的很不方便。

  • 总结

    吐槽下XJ的车灯,为什么不能做像XF那样的呢,日行灯在白天几乎是看不见。期待XJ的改款吧,还有新车载慢速刹停是总会有非常突兀的摩擦声传来,坐在车内也听得到,作为一辆豪华车未免有点尴尬。总之XJ是个性之选,选择了就不要后悔,希望捷豹的家庭可以越来越壮大,也给我们这些车主一些底气。

  • 2016-10-12 09:56

渣渣

品牌:玛莎拉蒂
车系:总裁
车型:2017款 3.0T 标准型

5.0

跑车商务于一身

  • 优点

    集行政车与跑车于一身,这也是当初最看重的一点,既能满足自己的跑车驾驶欲望又可以让家人很舒适的坐着。

  • 缺点

    小毛病确实很多,车门的密封性一般,时速120时风噪很大。

  • 总结

    总的还是比较满意啦,毕竟还可以自驾游,很少轿跑可以满足这点了。对了,自己还改了车漆,觉得这车就是要玩点花样,不然,开着车就不够好玩了。

  • 2016-10-11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