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猫头鹰A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J
车型:2016款 XJL 3.0 SC 两驱 典雅商务版

4.0

驾乘舒适空间大

  • 优点

    我个人觉得这车的外观绝对的是满分的,看上去很拉风,在加上5.26米的长度,相当的高大上啊,回头率那简直是杠杠的。内饰先不说设计的风格是怎么样的,但是用料是绝对的很厚道实在的,做工也很精良,整体的内饰呈现很奢侈豪华的感觉。空间的话总体来说还可以,乘坐空间真的是很大的,前排调整好座椅之后,坐到后排翘二郎腿没有什么问题,就是后备箱的空间很一般,小了些,但是这个程度的空间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用车都很合适。这车在舒适上的表现很不错,座椅的包裹性很好,软硬程度适中,后排的座椅足够宽大,隔音效果也很好,发动机的噪音几乎是听不到的,悬挂调教的也很扎实,我个人是觉得这车的舒适性做的是很到位的。

  • 缺点

    维修保养成本不低。

  • 总结

    最满意这车的是他的外观,很帅气,还有就是舒适性,内饰以及动力还有操控,基本上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就是后期的保养费稍微贵了一些。

  • 2017-10-16 08:23

日向天

品牌:宾利
车系:飞驰
车型:2013款 6.0T W12 豪华版

5.0

试乘 奢华内涵大宾利

  • 优点

    配置这怎么说呢!棒啊,很奢侈,车主是某企业的老板 难得邀请做一次 里面的配置是我乘坐的车里面最好的,开出去接待贵客面子十足。

  • 缺点

    这么贵的车哪能有缺点。

  • 总结

    B字的logo车标就让人联想硕大的车身。LED圆形日行灯,全亮件的进气中网隔栅。都让人感觉到这是一款价值不菲的豪华车。

  • 2017-09-29 09:32

日向天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J
车型:2012款 3.0 全景商务版

4.0

线条前脸炫酷——捷豹XJ俘倾心

  • 优点

    外观有个性,不像S级、7系那样满大街都有跑的,人都审美疲劳了。XJ回头率是百分百的啊,英国绅士范飘了一大街。犀利的豹眼,凸凸的豹鼻子说明这车不是好惹的。

  • 缺点

    3.0的动力不是很足够的,要是想超辆S级要做好心理准备了,力不从心呀。配的轮毂不好看,尺寸不够大,换了20寸的话对外观的提升感不是一丁半点的。

  • 总结

    3.0的动力不是很足够的,要是想超辆S级要做好心理准备了,力不从心呀。

  • 2017-09-29 09:28

每天都吃饱

品牌:玛莎拉蒂
车系:总裁
车型:2015款 3.0T 标准型

4.0

来自亚平宁半岛的三叉戟

  • 优点

    外观满意,路上回头率还是挺高的,尤其是我们一队玛莎车主出行时。

  • 缺点

    油耗偏高,主要平时开车也比较激进,但是买这个车就是为了动力和操控,所以油耗可以接受。

  • 总结

    在传统百万级豪华车的阵营里,奔驰S级,奥迪A8L,和宝马7系占据了大半壁江山,而在这个阵营中还有着这样一款车,它既有豪华大气的外形,又有着精致奢华的内饰,更重要的是——它是台真正富有超跑运动基因的D级车。它就是“来自亚平宁半岛的三叉戟”——玛莎拉蒂总裁。Q4系统将后轮驱动车型的敏捷响应与全轮驱动车型在紧急状况下的更高可靠性相结合。在通常情况下,该系统将全部动力分配给后轮,而在前轮需要牵引力时,系统会在150毫秒之内从完全的后轮驱动状态切换至前、后轴各分配50%的驱动力。与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ZF AT8 - HP70八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针对全轮驱动形式进行了预先设计,在日常驾驶中平顺柔和,在运动模式下则可以更加迅捷的完成换挡动作。超长的车身尺寸在操控上不免成为累赘,但是得益于玛莎拉蒂在超跑项目中积累的技术和经验,使得总裁的悬挂及底盘的调教都非常扎实,并线、绕桩,虽然谈不上像超跑那样人车合一指哪打哪,但也完全可以说得心应手,驾轻就熟。如果说总裁的外形和动力是无可挑剔的话,那么内饰的多媒体控制系统则成了全车仅有的几处我想挑剔的地方。多媒体界面的显示很低端,画面像极了二三十万的

  • 2017-09-22 10:21

布拉德皮蛋

品牌:玛莎拉蒂
车系:总裁
车型:2017款 3.0T 标准型

4.0

油耗好高,保养费用贵。

  • 优点

    哄街感十足,停在路边总有人讨论我的车或者拍照,确实心里很舒服,外形和动力都非常让我满意

  • 缺点

    价格太贵,便宜点好了,保养费用真高啊,油耗也挺高的

  • 总结

    也算是辆豪车了,玛莎拉蒂带给我的快乐还是很多的。买得起的自然不会在意小的问题,做工还是很惊喜的

  • 2017-09-01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