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小鹏123

品牌:比亚迪
车系:海鸥
车型:2023款 自由版

4.0

挺不错的代步小车

  • 优点

    非常动感时尚的一款小车,设计也比较小巧精致,我很喜欢!内饰用料不错,做工也比较扎实,一改我对于比亚迪的印象,真是不错。核心配置比较令人放心,包括电池和电动机,我还是非常相信比亚迪的。

  • 缺点

    很灵动的小车,但是跑高速的时候,稍微有些不够稳,底盘还存在优化空间。

  • 总结

    我觉着还是挺不错的一台代步小车,很实惠,而且在城里开也显得比较灵动,好停车。我认为值得推荐,当然,如果价格能再便宜一些就更好了!

  • 2023-11-27 09:50

言五

品牌:大众
车系:Polo
车型:2023款 Plus 1.5L 手动 纵情乐活版

4.0

外观时尚动感

  • 优点

    大众POLO搭载了高效的发动机和变速器,提供了出色的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无论是市区行驶还是高速公路,它都能提供平稳而迅速的加速。

  • 缺点

    虽然大众POLO的性能表现出色,但在操控性方面还有待提高。悬挂系统较硬,可能会影响乘坐舒适度。

  • 总结

    喜爱的小家伙!

  • 2023-11-27 09:27

活塞789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23款 1.5L CVT 潮越版

4.0

本田很经典的一款小车

  • 优点

    非常经典的一款车,发动机还是那台1.5L,真的是非常不错,动力强劲,潜力很大,而且油耗不高,特别经济实惠。换代之后,设计更精致了一些,尤其是内饰,我觉着还是挺好看的。

  • 缺点

    用料确实一般,隔音降噪的确是不灵,尤其是高速,车内是比较吵。

  • 总结

    挺好的一款小车,就是现在没啥人买了,哈哈!果然是一个时代过去了,现在流行的都是电动车,我不喜欢,也没意思。飞度这款小车我觉着还是挺好的,很漂亮也很好开!

  • 2023-11-22 09:49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五菱汽车
车系:五菱缤果
车型:2023款 333km 灵犀互联款

4.0

性价比很高的代步纯电小车

  • 优点

    座椅布局合理,后排腿部空间相对充裕,车顶平整的设计增加了乘客的头部空间,让车内空间更加宽敞舒适。外观设计时尚、动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 缺点

    主副驾驶没有隔断,也没有中间扶手,使用起来不太方便。隔音不太好,速度上来后感觉轮胎噪音比较大。

  • 总结

    大空间五门设计,高颜值外观,智能化配置丰富,动力表现出色。官方显示的续航里程为333km,正常行驶和开空调的话,平时能跑到300km左右,还是比较满意的。

  • 2023-11-15 10:16

QWE5

品牌:MINI
车系:MINI
车型:2023款 1.5T COOPER 艺术家

4.0

非常经典的一款车

  • 优点

    原来看憨豆先生,就非常喜欢MINI,最终圆梦。确实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小车,操控性很好,而且驾驶乐趣也比较强。车身尺寸小巧,设计特别精致,内饰也不错,质感很好。

  • 缺点

    开时间长了确实比较累,腰疼,哈哈!

  • 总结

    就是一款非常极致的玩乐车型,底盘质感很好,扎实可靠,驾驶乐趣很强。外观设计也比较个性时尚,适合年轻人~不过,如果家里就这么一款主力车型,那还是需要谨慎,因为这个车的舒适性确实一般般。

  • 2023-11-14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