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昭辉00

品牌:本田
车系:LIFE
车型:2023款 1.5L CVT CRO-S乐趣版

4.0

很实惠的一款小车

  • 优点

    实用性非常不错,虽然车子不大,但是空间挺宽敞,而且动力也不错,本田的1.5L发动机,就不用我再多说什么了吧?升功率很恐怖!这个小车操控起来感觉相当不错,非常灵活,加之不错的动力表现以及实用性,家用很合适!

  • 缺点

    隔音降噪确实不行,用料比较扣扣索索。

  • 总结

    基本满意,对得起这个价格,再者说,本田在国内也卖了这么多年,口碑一直不错。1.5L发动机以及相对比较灵活宽敞的空间表现,就是这个车最核心的卖点,结合这个价格以及保值率,挺实惠~

  • 2023-12-11 10:32

有一棵大树

品牌:大众
车系:Polo
车型:2023款 改款 Plus 1.5L 自动 纵情乐活版

4.0

上下班代步神器

  • 优点

    Polo Plus整体颜值把控还是相当到位的,一看就是大众的车型,而且时尚感也不错。空间对于家用来说完全足够,毕竟尺寸不大,不能要求太高,日常代步非常合适。

  • 缺点

    起步比较肉,另外换挡总是会慢半拍。高速时发动机转速比较高,噪音也有点大。

  • 总结

    目前油耗在6.0L/100km左右,还算是能接受的。内饰是织物的座椅,整个用料比同价位的日系车好一点,中规中矩吧。

  • 2023-12-11 10:29

昭辉00

品牌:比亚迪
车系:海鸥
车型:2023款 自由版

4.0

挺实惠的一款小车

  • 优点

    我觉着海鸥还是比较实惠的一款小车,非常灵动,车身小巧,城里开比较不错。比亚迪的技术值得信赖,在自主品牌中也算是头部,无论电机还是电池,都很令人放心。另外,这个小车的设计我也挺喜欢的,哈哈,非常精致。

  • 缺点

    空间确实比较小,就是个代步小车,储物能力不行,实用性不够好。

  • 总结

    就是个比较简单的代步小车,城里开,上下班用很合适。这个车设计很精致,用料也比较扎实。虽然续航不算特别好,但是对于这个定位来说,也够用了。家里能装充电桩,就很合适。

  • 2023-12-05 10:25

QWE5

品牌:比亚迪
车系:海豚
车型:2023款 420km 自由版

4.0

比亚迪现在值得买

  • 优点

    我觉着经过这么些年的发展,比亚迪真是有了很大的进步,而且在电动模块方面,包括电池,技术也都很可靠。海豚是海洋网旗下的车型,设计比较精致,而且配置丰富,开起来感觉也挺好!

  • 缺点

    暂时没有发现明显的硬伤,后续有再说。

  • 总结

    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我觉着比亚迪品牌现在真的很值得买。首先是有技术储备,再有就是可靠性以及稳定性,目前看,市场口碑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值得信赖。

  • 2023-12-04 10:06

hopeX

品牌:大众
车系:Polo
车型:2023款 Plus 1.5L 自动 全景乐享版

4.0

挺好的代步小车

  • 优点

    毕竟大众Polo在国内卖了这么多年,口碑一直不错,而且得益于大众的模块化生产,对于这种入门级小车还是挺有帮助的,做工扎实,用料表现也可以。1.5L发动机平平常常,日常开够用,油耗也不算很高。驾驶这方面,的确是Polo的一大优势,大众味儿,哈哈。

  • 缺点

    价格稍微高了点,产品本身,我觉着还是很不错的。

  • 总结

    挺不错的车,但是随着消费升级,好像没啥人再关注它了,确实比较可惜。车还是相当不错的,做工扎实,底盘质感也不错,开起来感觉很好。挺不错的一款代步小车,值得推荐。

  • 2023-11-29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