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ZZH1130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B
车型:2024款 GLB 220 时尚型

4.0

奔驰GLB你值得拥有!

  • 优点

    最满意的地方,首先就是内饰,氛围灯点亮那一刻,分为直接拉满。其次,就是双联屏,确实比较出镜。

  • 缺点

    讲真,原车的轮毂确实有点差强人意,可能也是每个人审美不一样吧,我提车后就换了套GLC的多条辐轮毂,换了AMG的中网,气质好多了。

  • 总结

    人无完人,车无完车,既然你选择了它,那么就要尽可能的用心去爱它。去呵护它。

  • 2023-10-19 10:29

有一棵大树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X6
车型:2022款 改款二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4.0

动力输出绝对不会令人失望

  • 优点

    这个级别的SUV绝对不能选2.0T,3.0T是必须的。3.0经典直列6缸,配8速采埃孚变速箱,算是汽油车的巅峰之作了,动力随叫随到。

  • 缺点

    刹车存在点头的现象,感受不是很舒服。另外自动启停比较鸡肋,振动有点大,而且对油耗也没什么改善作用。

  • 总结

    转向低速灵活轻盈,高速沉稳精准,完全没有开SUV的感觉。舒适模式开起来像电动车一样丝滑,完全感受不到换挡,噪音也控制在相当低的水平。

  • 2023-10-13 10:57

用户九五二七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8
车型:2024款 A8L 50 TFSI quattro 尊享型

4.0

无敌大A8还是可以买的!

  • 优点

    这个车的空间还是挺大的,家用非常的宽松,车子的外观也很大气,开出去面子还是很足的,配置也很丰富,智能化程度高。偶尔周末跑个婚庆还能赚点油费。

  • 缺点

    没有不满意的地方,整体的驾驶感受都比较好。当然后悔的事没买顶配车型 ,这就是缺点。

  • 总结

    驾驶感受好,车子动力强劲,开起来还是很好的。油耗还是很低的,虽然车身很大,但是平均油耗只有10.5L。

  • 2023-10-10 09:46

车质网用户3378990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级
车型:2023款 C 260 L 皓夜运动版

4.0

历代最美c级

  • 优点

    内饰和外观同级别无敌,柏林之声绝对值,上门的仪式感很足,204匹马力够用,油耗不算高,优秀的代步车。

  • 缺点

    选装困难,同级bba中配置显低,有待改善

  • 总结

    没啥好犹豫的,喜欢就买,买豪车就不是为了性价比。

  • 2023-09-26 15:06

曾用名没改过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C
车型:2023款 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 7座

4.0

奔驰GLC

  • 优点

    这辆车提回来相当满意的是车身好看,外形很大气。还好就是后备箱可变形方便和好用。后排的乘坐空间也还不错多。

  • 缺点

    但是因为做第三排座位,一再压缩的基础上,前排的空间并没有那么充足。再就是后排空间可以,但是座椅的长度和拖腿舒适度一般。 还是建议买5座版本

  • 总结

    这个车虽然车身大,重量也中,发动机也2.0T的,但是油耗的控制还挺优秀的,我日常基本是市区加郊区用车,油耗没有超过9个油,综合也只有8点多一点。

  • 2023-09-21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