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QWE5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B
车型:2024款 GLB 220 动感型

4.0

外观非常讨喜

  • 优点

    方方正正的外观设计,我个人非常喜欢,就是冲这个外观所以了解的这款车。当然,内饰的质感也确实不错,设计漂亮、用料扎实,毕竟是奔驰,所以豪华感确实营造得不错。动力方面,日常开感觉挺好,动力储备说得过去,平顺性也还可以。

  • 缺点

    听说奔驰的保养都比较贵,哈哈,还没见识到~

  • 总结

    目前用车感受还不错,毕竟是豪华品牌,所以质感确实还挺好,舒适性和实用性都不错。当然,毕竟是新车,所以目前都还行,往后的使用感受,还得再看。我觉着,只要预算不是特别紧,买这个车还是可以的,不错。

  • 2023-12-11 10:28

阿啵呲嘚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X5
车型:2022款 改款 xDrive 4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4.0

想要开着爽买X5就对了

  • 优点

    买宝马肯定是冲着动力和底盘操控性,上3.0T发动机绝不后悔,无论是起步还是高速,动力都是随叫随到。操控给力,底盘紧致有质感,丝毫不觉得笨重。

  • 缺点

    国产之后车身漆面亮泽度有所下降,不如进口版漆面扎实,感觉有点廉价。

  • 总结

    性能出色,做工有待提升

  • 2023-12-05 10:52

ShinoBo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S级
车型:2023款 改款 S 450 L 4MATIC

4.0

稳重大气,自带强大气场

  • 优点

    相比之前的大奔,这代S级确实变得年轻了不少。不过车头依然带给人十足的气势,大气的同时也多了一份优雅,出席任何商务场合都能稳得住。

  • 缺点

    减速到30km/h左右的时候有轻微顿挫,据说是变速箱换挡逻辑的问题,无解,感觉不够高级。

  • 总结

    2.5T发动机有300多匹马力,满足日常驾驶绰绰有余,轻点油门就能干净利落地完成超车。不过车身太长,变道的时候就得多保留点距离,停车也是个技术活。

  • 2023-11-23 10:32

言五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X5
车型:2023款 xDrive 30Li M运动套装

5.0

这玩意真给力!

  • 优点

    国产宝马X5搭载了高效的发动机和先进的变速器,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和持久的续航里程。

  • 缺点

    虽然宝马X5的燃油经济性相对较好,但与一些竞争对手相比,其油耗仍然较高。

  • 总结

    2023款国产宝马X5在卓越的性能、高品质的内饰和宽敞的空间方面表现出色。

  • 2023-11-14 09:51

驴肉火烧呃啊呃啊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级
车型:2024款 C 260 L

4.0

提车以后是真的很香

  • 优点

    提车以后是真的很香,看了宝马3系、奥迪A4L、沃尔沃S60和奔驰C级,一直纠结。作为颜控,真的很难不爱奔驰的外观和内饰,最后也是因为颜值订了奔驰C级。提车一个月多月感受下来,动力够,赶在购置税减半时提车,比较实惠。

  • 缺点

    保养本来是提车自带的赠送,结果收了2300,很离谱,问了朋友才知道是免费赠送的。基本的仪式都是再三要求才随便准备了一下,连一束花都没有准备,毫无仪式感,过后4S店一直打电话让给奔驰厂家说整个购车流程很满意!就很下头。一开始说好的赠送礼品,行李箱,雨伞,还是在提车结束自己主动提起才不耐烦的给我的。

  • 总结

    外观是非常霸气的,超大的前脸显得这款车非常的大气。这车的性价比是很高的,在家庭使用下是非常的满足任何的问题的。

  • 2023-11-08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