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疯子WWFF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X7
车型:2023款 xDrive40i 行政型M运动套装

4.0

操控精准,开起来没有笨重感

  • 优点

    加速性能也非常优秀,能够迅速响应驾驶者的指令,提供强劲的加速感。方向盘指向非常精准,开起来完全没有笨重感,不像是在开大型SUV。

  • 缺点

    第三排座椅空间相对较小,只适合小孩或者矮个子乘客。同时,后备厢空间也不够大,长途旅行装不下太多的行李。

  • 总结

    宝马X7拥有出色的操控性和稳定性,3.0升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提供充足的动力和加速性能,满足用户对于高性能的需求。

  • 2024-02-22 11:07

雷克男

品牌:奔驰
车系:迈巴赫GLS
车型:2022款 GLS 600 4MATIC 礼乐版

5.0

这个应该无人能敌了吧

  • 优点

    迈巴赫GLS拿下,家里缺个SUV,预算300个,唯一可以竞争的就是揽胜创世了,真的不行,受不了英国揽胜的傻大粗,还是得奔驰才行!正经的棒棒!大G和兰博基尼都看不上!

  • 缺点

    无奈没有买到最顶级的,这个凑合吧!!

  • 总结

    买车就干就完了!掏钱!不要优惠!

  • 2023-04-14 09:19

溜肥肠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S
车型:2021款 GLS 450 4MATIC 豪华型

4.0

整体还行比老款漂亮

  • 优点

    目前6000多公里来看基本各方面都比较满意。主要是家用,短途全家7口出门旅游,空间相当不错全家3个行李箱,一个28,2个20的妥妥全部装下。看了其他车主对这车的评价什么没操控,没速度,车子晃各种吐槽,我也来说说我各方面看法吧,给大家一个参考。我个人觉得真心没有他们说的那么糟。

  • 缺点

    顿挫,3下2的时候有时候很明显一顿,确实有些糟心,再就是音响,本人不是发烧友,都觉完全听不下去。

  • 总结

    这台车应该属于多功能用车,继承了开宝马坐奔驰的特点确实坐起来还不错,开其实可以说是好开的车。所以买这台车你需要明确你买这台车的目的是什么,如果买这车想操控想加速我觉得可能不能实现,宝马不是马上也出X7了么,喜欢操控加速的到时候可以看看。100多的车比同级别的570和其他品牌,不管是价格和品牌力还是占有很多优势。选装配置:选了真皮家座椅通风和哈曼音响,其他的没有

  • 2021-06-17 13:17

寂寞赛手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S
车型:2020款 GLS 450 4MATIC 动感型

4.0

目前6000多公里来看各方面都很满意

  • 优点

    全尺寸SUV,空间没得说,第三排我180坐进去也毫无压力,比某些MPV车型第三排空间表现还要好一些。前后都是空气悬挂了,还是比较舒服,过减速带不是那么难受,路面过滤还是比较好的。

  • 缺点

    因为底盘高车身又比较大,所以转弯侧倾会比轿车厉害一点。3挡换2挡的时候有时候很明显一顿,确实有些糟心。

  • 总结

    这台车应该属于多功能用车,继承了开宝马坐奔驰的特点确实坐起来还不错,开其实可以说是好开的车。所以买这台车你需要明确你买这台车的目的是什么,如果买这车想操控想加速我觉得可能不能实现,宝马不是马上也出X7了么,喜欢操控加速的到时候可以看看。100多的车比同级别的570和其他品牌,不管是价格和品牌力还是占有很多优势。

  • 2020-12-14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