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QWE5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4008
车型:2021款 360THP 科技版

4.0

比较喜欢这个设计

  • 优点

    法国人的设计,确实天马行空,我很喜欢。除了设计,这个车内饰的做工用料也都很不错,至少在同级别,我认为是中等偏上的,显得很有质感。动力系统非常经典,口碑不错,我自己感觉动力也可以,而且油耗并不高。

  • 缺点

    品牌影响力不行,售后这块,表现也一般。

  • 总结

    如果喜欢这个设计,而且不是非常在乎品牌的话,我认为标致4008还是值得关注并且选装的车型。就产品层面,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设计漂亮还好开,空间够用,配置也不差,另外就是价格,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 2022-08-16 09:34

QWE5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2008
车型:2020款 230THP 风尚天窗版

4.0

非常个性时尚的小车

  • 优点

    标致的设计真的不会令人失望,更何况是这种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小型SUV,这个颜值真的没话说,太漂亮了。内饰也不错,层次感很强,虽然空间并不大,但是设计感依然很棒,喔...大爱。不得不说,买这个车,就是被这个设计吸引了。

  • 缺点

    毕竟三缸发动机,抖动还是有点的,哈哈。

  • 总结

    目前用着感觉还是不错的,毕竟也是欧系品牌,底盘调校不错,车子很整,质感好,而且动力表现也不错,挺轻快。我觉着吧,虽然标致这个牌子现在影响力比较一般,但毕竟也是个大企业,而且人家在欧洲市场表现一直不错,因此这个技术实力还是在线的,不错。

  • 2022-07-29 09:33

小鹏123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4008
车型:2021款 360THP 科技版

4.0

非常个性的选择

  • 优点

    买这个车,我就是被这个外观和内饰所吸引了,觉着太漂亮了,很有型。设计,绝对是法系车的最大亮点,没有之一。另外,法系车的动力、操控性以及底盘调校都是不错的,很有自己的风格,开起来感觉很好。

  • 缺点

    售后感觉确实比较一般,再有就是品牌影响力和这个保值率,真的不太行。

  • 总结

    没啥大毛病,反正自己现在开一年多,总体还是非常满意的,质感不错,毕竟也是欧洲车,这个做工和质量确实有保证。动力充沛,油耗不高,配置也足够用,再有就是这个把我迷得不行的设计,哈哈,挺好。

  • 2022-07-18 09:37

SUP55

品牌:雪铁龙
车系:天逸 C5 AIRCROSS
车型:2021款 360THP 悦享型

4.0

舒适性还不错

  • 优点

    我是比较喜欢这个车的外观及内饰设计,就感觉非常有新意,跟一般的品牌不一样,这点很难得。再有,这套动力总成表现还是不错的,低扭不差,跑起来感觉很有劲儿,变速箱调校很好,不顿挫,很平顺,再有就是油耗不高,家用很实惠。

  • 缺点

    感觉悬架调校有些太软了,有些情况下,支撑性确实感觉不太够。

  • 总结

    整体表现比较均衡,没啥毛病,颜值、动力、配置都说的过去,很好开,而且舒适性也不错,家用挺好。法系的小个性,如果你喜欢,那确实不错,挺有调性。

  • 2022-07-07 09:46

ShinoBo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5008
车型:2021款 360THP 5座 实力版

4.0

底盘扎实,隔音效果好

  • 优点

    1.6T的5008动力只能说够用,关键还是底盘素质出色,有欧洲车那种厚重的感觉,而且隔音不错,中高速巡航车内非常安静。

  • 缺点

    刚提车几个月时间,目前的感受就是油耗有点高,百公里将近11个,后期应该能降一些。

  • 总结

    标致5008的价格在同级别里算是比较厚道的,而且配置也十分丰富,整体性价比非常高。

  • 2022-07-01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