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MJ0625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408X
车型:2023款 引力版

4.0

非常不错的一款车

  • 优点

    喜欢标致408X的外观颜值,前脸看上去非常年轻,采用的溜背式车身让整车看上去非常运动。1.6T发动机的性能表现也非常亮眼,并且还拥有不错的操控感。

  • 缺点

    后台地板中间有凸起,舒适性差一点,离地间隙也比较低,路况不好容易蹭到底盘

  • 总结

    喜欢标致408X的外观,车辆开起来的感觉也非常不错,底盘有着不错的精致感,价格也在预算内就果断下手了。

  • 2024-04-28 10:08

QWE5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408X
车型:2023款 魅力版

4.0

挺不错的一款车

  • 优点

    一直就很喜欢标致的设计,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非常赏心悦目,看着一点不无聊。另外,这个车的动力我觉着也挺好,发动机与变速箱匹配非常默契,城里代步开,就算特别堵车也基本感觉不到什么顿挫,这点很好!

  • 缺点

    品牌影响力真是不行,这几年,真的是每况愈下...市场似乎已经不太记得标致这个品牌了。

  • 总结

    车子是不错,但是标致品牌...在国内的更新换代速度太慢,本来不错的车型,就是卖不动。更新慢,一来二去,车慢慢也就没有什么竞争力了,再加上自主品牌的冲击......确实太难了。

  • 2024-04-28 09:22

车质网用户3526548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508
车型:2023款 508L 400THP 驭动旗舰版

5.0

23款508非一般好

  • 优点

    同价位的车我敢说没有比508操控好的,开过之后真的那些什么日系车就真的没感觉了

  • 缺点

    就是喇叭能不能别这么秀气,完全不搭呀

  • 总结

    如果真的搞一款B级车,不管德系还是日系,从技术也好,车型用材用料也好,个人觉得508真的是一款良心车

  • 2024-04-26 18:30

只爱阿根廷

品牌:雪铁龙
车系:凡尔赛C5 X
车型:2023款 1.6T 领不凡

3.0

法系跨界车 价格有点贵

  • 优点

    尔赛C5X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流畅且充满力量感,同时融入了跨界元素,使得整车看起来既动感又硬朗。这种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并且具有很高的回头率。接近跨界车的设计,让它拥有比轿车更好的通过性。

  • 缺点

    相较于一些主流合资品牌,雪铁龙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相对较低。价格明显偏高,性价比一般。车内空间略显局促,特别是头部空间方面,不如同价位车型更宽敞。

  • 总结

    如果不是法系车的忠实粉丝,不会对这款车有特别的好感,它只能是少数人的选择。

  • 2024-04-02 21:14

寂寞赛手

品牌:雪铁龙
车系:凡尔赛C5 X
车型:2023款 1.6T 领不凡

4.0

明智正确的选择

  • 优点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是一款融合了轿车与SUV元素的车型,采用了独特的悬浮式双尾翼设计,给人一种高级感和豪车的感觉。同时,车身线条流畅,整体造型时尚大气,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 缺点

    门槛相对来说高了一点儿,上下车会蹭到门槛儿上,不太方便。钢琴烤漆装饰板容易显脏,灰尘和指纹特别明显,还容易有划痕。

  • 总结

    加速反应快而不突兀,变道转向动作敏捷丝滑,刹车脚感准确,油门反应完全符合驾驶意图。8速自动变速器换挡平顺,驾驶感受比较舒适。

  • 2024-04-02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