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疯子WWFF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V60
车型:2023款 B4 智逸豪华版

4.0

设计低调稳重,底盘扎实

  • 优点

    沃尔沃V60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比较低调,而且非常耐看,用料实在,做工也是一流。底盘非常扎实,跑高速相当稳健,操控感不错。

  • 缺点

    涡轮启动会有迟钝的情况,有时候油门踩下去半天才有反应。另外低速行驶过程中变速箱顿挫现象比较明显。

  • 总结

    车机系统功能不是特别多,幸好有carplay,平时连手机也能用。动力的话基本够用,毕竟B4,跟B5还是差了些,如果考虑性能的话建议直接上B5。

  • 2023-08-29 10:19

有一棵大树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E
车型:2023款 GLE 450 4MATIC 豪华型

4.0

气场强大,动力后劲十足

  • 优点

    车身宽大,前脸硕大的车标非常醒目,带给人强大的气场。内饰设计豪华,双联屏 氛围灯夜晚效果太赞了。2.5T动力相当强悍,尤其是后半程发力相当迅猛,感觉有人在背后推着你一样。

  • 缺点

    品牌溢价太高,加价、加装潢、强制保险等让人非常不满意,而且保养成本也非常高,工时费不合理。

  • 总结

    奔驰的品牌光环还是毋庸置疑的,回头率高,而且从使用角度来看的话也的确是挑不出什么毛病,不管是用料,设计,还是做工,配置乃至动力,都是同级别里的佼佼者。

  • 2023-08-28 10:27

赴梦人生

品牌:路虎
车系:揽胜
车型:2023款 改款 3.0 L6 400PS 盛世加长版

4.0

造型豪华有格调,空间感不错

  • 优点

    揽胜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非常具有豪华格调,而且到处都是真皮,摸起来非常软,舒适度相当满意。加长后的车内空间感更强,后排翘二郎腿没问题。

  • 缺点

    150多万的车居然不给标配座椅按摩,有些不够厚道,太小家子气了。

  • 总结

    虽然车比较大也比较重,但是搭配3.0发动机和四驱系统,不管是起步还是提速,动力输出非常强劲有力。

  • 2023-08-23 10:08

hopeX

品牌:路虎
车系:揽胜星脉
车型:2023款 340PS HSE R-DYNAMIC

4.0

颜值真的是太棒了!

  • 优点

    外观确实非常不错,特别优雅大气,很喜欢!当然,路虎的车,四驱系统都不是闹着玩,不说高强度越野,起码通过性很有保证,走个烂路一点都不担心。内饰用料扎实,做工也不错,非常精致,很有豪华感。

  • 缺点

    没啥缺点吧,反正我目前用着,感觉还不错。

  • 总结

    我觉着还是挺不错的一款车,质感很棒,而且设计也不错,外观内饰,都很好!路虎的车,质感确实可以,而且通过性也比较不错,无愧“路虎”名号,如果喜欢自驾游,这个车特别合适。

  • 2023-08-04 10:39

驴肉火烧呃啊呃啊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Q7
车型:2023款 55 TFSI quattro S line 冰雪运动版

4.0

看着就喜欢

  • 优点

    整体的科技感,大灯造型和亮度,操控性非常好,内饰简约,空间够用,有7座,配置齐全,座椅通风加热,360环影,四轮随动转向,香氛系统,PM2.5过滤,BO音响,总而言之看着就喜欢。

  • 缺点

    储物空间太少。

  • 总结

    奥迪的科技感十足,在同类别中如X5、GLE,性价比最高,舒适性好!动力充沛。冰雪运动版本的原厂熏黑套件、红色卡钳非常帅气,四轮随动转向用着是真香。加热通风配齐,不拍冬冷夏热,还有香氛系统解决异味问题。

  • 2023-07-31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