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有一棵大树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8
车型:2024款 A8L 50 TFSI quattro 臻选型

4.0

名副其实的行政级轿车

  • 优点

    这一代奥迪A8L与A6L外观区别比较大,能一眼分辨出,不至于出现尴尬的情况。3.0发动机动力非常充足,舒适模式比较优雅,S档简直就是西装暴徒。

  • 缺点

    新车异味有些恼人,另外中控屏幕和副驾驶前方的装饰面板,特别容易吸附指纹,清理起来比较麻烦。

  • 总结

    内饰采用实木加真皮的组合,完全体现出行政级轿车该有的表现。这个配置和这个价格来说,确实是同级别里数一数二的。

  • 2024-04-07 11:08

只爱阿根廷

品牌:捷尼赛思
车系:捷尼赛思G90
车型:2023款 旗舰版

4.0

韩系车新高度 只是价格有点贵

  • 优点

    捷尼赛思G90的动力输出非常平顺,3.5T六缸发动机与8AT变速箱的配合默契,动力释放绵密线性,给驾乘者带来稳定、舒适的驾乘体验。G90的NVH表现出色,通过先进的主动式路面噪声控制系统降低道路噪音,营造车内静谧氛围。豪华配置丰富,能够提升驾驶舒适感和科技感。

  • 缺点

    品牌力相对较弱,而品牌又是豪华车消费者非常重视的地方。G90在操控性方面,不如同级别的德系豪华车型更优秀,主要是在操控性方面,还有所欠缺。

  • 总结

    捷尼赛思G90是韩系车的最高水平,如果价格能够低一些,会有更好的销量表现,目前的价格很难对抗奥迪A8L。

  • 2024-04-03 10:04

咸鱼666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8
车型:2019款 Plus A8L 50 TFSI quattro 舒适型

1.0

出保就开始坏,坏发电机,坏水泵,漏油

  • 优点

    高速行驶质感很好

  • 缺点

    一堆问题,4s推卸责任不予保修,刚出保发电机就坏了,然后水层漏水,机油格底座渗油垃圾中的垃圾

  • 总结

    开三年是好车,三年后得学会修车

  • 2024-03-26 07:57

朝阳维斯塔潘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RS7
车型:2024款 RS 7 4.0T Sportback performance

4.0

你问我,奥迪RS7能不能泡到妞

  • 优点

    毕竟也是奥迪家的顶级性能车了,动力没得说,4.0T V8这代还加了48V轻混还省油了。其他话说回来了,能买这车的也不在乎这点油了。声浪也挺浑厚的。

  • 缺点

    缺点就是太低调了,开在路上不懂汽车的,以为就是辆普通的A7,泡妞应该够呛。还不如花个大几十万买个老款的R8呢。然后就是操控,也不太好,在赛道里有点推头,驾驶感受不是很好。发动机原地轰油也是有转速保护的。

  • 总结

    这车就适合自己看自己开,外观太低调了,没什么回头率,操控也就那么回事

  • 2024-03-06 12:51

ShinoBo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8
车型:2023款 A8L 50 TFSI quattro 臻选型

4.0

舒适好开的豪华轿车

  • 优点

    动力性能较好,3.0T发动机,足以让人轻松驾驶。乘坐舒适性不错,尤其是悬挂系统调校得非常好,能够有效吸收路面颠簸,让人感觉平稳而舒服。

  • 缺点

    只有定速巡航,没有全速自适应巡航,跑高速的话还是不太方便。低配音响太拉胯,喇叭数量也不够,音效一般。

  • 总结

    平稳的动力输出,精准的转向反馈,让操控这么大的车也变得随心所欲。车身避震性能出众,加之良好的隔音静音效果,乘车成了比较享受的事情。

  • 2024-01-05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