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车质网用户3399726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E
车型:2024款 GLE 450 4MATIC 时尚型

1.0

海南中升星辉奔驰4S店

  • 优点

    强制贷款,强制购买车衣,出尔反尔。

  • 缺点

    2023,10月13日。在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椰海大道320号,海南中升星辉汽车销售服务中心,购买奔驰GLE450(2024新款时尚型)五天后出现后尾灯进水,导致后尾箱进水,内饰进水,尾灯线路短路,尾灯坏掉,左侧驾驶反光镜进水。

  • 总结

    服务-般,购买不愉快,不诚心处理问题。步步紧逼。“换车不可能”调解员所说。带强制消费,与供不应求估计提高市场价格。

  • 2023-10-19 22:52

有一棵大树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X6
车型:2022款 改款二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4.0

动力输出绝对不会令人失望

  • 优点

    这个级别的SUV绝对不能选2.0T,3.0T是必须的。3.0经典直列6缸,配8速采埃孚变速箱,算是汽油车的巅峰之作了,动力随叫随到。

  • 缺点

    刹车存在点头的现象,感受不是很舒服。另外自动启停比较鸡肋,振动有点大,而且对油耗也没什么改善作用。

  • 总结

    转向低速灵活轻盈,高速沉稳精准,完全没有开SUV的感觉。舒适模式开起来像电动车一样丝滑,完全感受不到换挡,噪音也控制在相当低的水平。

  • 2023-10-13 10:57

用户九五二七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8
车型:2024款 A8L 50 TFSI quattro 尊享型

4.0

无敌大A8还是可以买的!

  • 优点

    这个车的空间还是挺大的,家用非常的宽松,车子的外观也很大气,开出去面子还是很足的,配置也很丰富,智能化程度高。偶尔周末跑个婚庆还能赚点油费。

  • 缺点

    没有不满意的地方,整体的驾驶感受都比较好。当然后悔的事没买顶配车型 ,这就是缺点。

  • 总结

    驾驶感受好,车子动力强劲,开起来还是很好的。油耗还是很低的,虽然车身很大,但是平均油耗只有10.5L。

  • 2023-10-10 09:46

疯子WWFF

品牌:玛莎拉蒂
车系:Grecale格雷嘉
车型:2023款 2.0T GT

4.0

被Grecale的颜值所折服

  • 优点

    车身流线设计非常动感时尚,夜晚大灯亮起,两侧灯罩也可以看到三叉戟标识,相当有仪式感,每次开车自己忍不住也要多看两眼。

  • 缺点

    车机卡死过两次,导航经常偏移路线,无线CarPlay有时连接不上,这些功能有待优化改进。

  • 总结

    2.0T发动机动力随叫随到,只要你敢踩就能一直有,可以媲美一些大排量豪华SUV。配置不算太齐全,当初没有选择360度全景影像还是有些后悔,因为两侧盲区有些大,停车需要特别小心。

  • 2023-09-27 11:12

焖炉烤鸭嘎嘎嘎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E级AMG
车型:2023款 AMG E 53 4MATIC+

4.0

动力随时输出开起来感觉很爽

  • 优点

    动力随时输出开起来感觉很爽,外观真的很好看,特别是尾部线条的腰线和尾灯十分迷人。

  • 缺点

    手动拨片换挡时,一二档顿挫明显,坐在副驾的人肯定会难受的。

  • 总结

    操控来说驾驶感觉肯定是很好的,将近4.9米的车长开起来并不会有托尾的感觉,很好开。换上s 后方向盘变重,车身自动降低,可以说是非常黏手了。

  • 2023-09-01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