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就是不吃韭菜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ES
车型:2022款 300h 尊享版

4.0

静谧性出色,动力顺滑

  • 优点

    行驶的静谧性、舒适性和动力的顺滑感都特别满意,不疾不徐,很有驾驶品质感。另外ES的设计也特别对我的胃口,大气显贵不张扬,非常有内涵。最后就是保值率了,妥妥这个级别第一梯队。

  • 缺点

    加速的中后段没啥劲了

  • 总结

    低调内涵之选,彰显自身品味

  • 2023-01-16 18:13

药过三旬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ES
车型:2022款 300h 银辉限定版

4.0

雷克萨斯就是图个实在

  • 优点

    1.隔音对得起这个价位,低速开着电机工作,基本也听不到外面声音 60以上也能听到发动机的呼呼声。2.内饰 个人比较喜欢,质感很好 唯一能挑出不太合适的就车门的储物格是硬塑料的 其它都比较满意 3.外观好看就完了。外形、车漆质感都OK

  • 缺点

    1.经济模式下,车变的肉不说,刹车踏板也会有震动不太舒服。 2.车门储物盒是硬塑料的。3.空间对比我的速派感觉小了一些,特别是后备箱。4.方向盘略重,不过听说日本豪华车都这样,慢慢习惯吧

  • 总结

    腰部贯穿线条,底部有银色特有装饰镀铬线条。银色镀铬中网,看上去就比较大气了

  • 2023-01-16 10:01

后会有期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ES
车型:2022款 260 卓越版

4.0

买雷克就是为了品质

  • 优点

    首先就是这玩意品质有保障,雷克萨斯正经不错,你们不行可以去查查JD.power。另外,这个车的空间比较大,像我们出去玩的时候坐这个车还是挺方便的,后面坐几个人都没关系的。

  • 缺点

    这个车的内饰颜色太少了,如果可以选择的颜色多一点就好了,这样的话我觉得销量就会更好一点,毕竟买它的我们还是比较在意品味和品质。

  • 总结

    独具一格辨识度很高 买这车确实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品质有保障,而且外观颜色也很不错.还是很满意的。

  • 2023-01-12 09:15

大H9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ES
车型:2022款 300h 臻享版

4.0

这才叫豪华车

  • 优点

    对于雷克萨斯ES确实非常喜欢,乘坐舒适度,驾驶体验非常不错,混动车还油耗低,确实太满意了。另外,这台车还配置了多层隔音玻璃,跑高速车内也没有太多的风噪干扰。

  • 缺点

    目前还没发现什么。就是这款车没有优惠。

  • 总结

    与BBA的E级、5系和奥迪A6L来说的话,它的定价还是较为便宜的。另外在油耗表现以及保养维修上就明显好于BBA同级别车了。性价比很高。

  • 2023-01-11 18:45

QWE5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ES
车型:2022款 200 卓越版

4.0

质感真的挺不错

  • 优点

    我觉着,雷克萨斯的品质感真的是相当不错,尤其是做工和用料,确实非常扎实。豪华感有,但是比较含蓄低调,跟传统的BBA还不太一样,感觉要更“高级”一些。动力我觉着不是啥大问题,优点是平顺安逸,很好!

  • 缺点

    我觉着没有什么硬伤,非要说的话,动力方面...2.0L发动机带动这个尺寸的车,肯定谈不上多么轻盈,动力多么充沛......不过我觉着,一般城市驾驶,其实也完全够用了。

  • 总结

    对于追求品质感,且又不想落入BBA俗套的消费者,我认为这个车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极力推荐。雷克萨斯作为日系豪华品牌,能够在北美市场站稳脚跟,真的说明很有实力,而且由于是日本工厂打造的,因此这个做工用料也确实非常好。

  • 2023-01-09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