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疯子WWFF

品牌:五十铃
车系:铃拓
车型:2020款 2.5T 两驱 手动 旗舰版 国VI 加长版 JE4D25Q6A

4.0

进口发动机动力不错,提速较快

  • 优点

    动力还不错,提速较快,加油有较强的推背感,车身空间较大,货箱也能基本满足做生意的需求。

  • 缺点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噪音比较大,没有小车的舒适度,座椅较硬,但是对于我们经常在外面跑的人来说,还勉强可以接受。

  • 总结

    中控台的设计不是很时尚新颖,不过配皮卡车还是挺配的,不会看起不伦不类的,用料方面比较讲究。

  • 2020-12-22 11:21

陕J166S7

品牌:五十铃
车系:TAGA达咖
车型:2018款 3.0T 四驱 豪华版

1.0

庆铃汽车故障多

  • 优点

    价格高,颜值高

  • 缺点

    国六车型问题太多,到处出故障,买车两月进服务站维修四次,现在车还在维修

  • 总结

    不建议购买,后悔到吐血

  • 2020-11-07 22:22

昂雷友

品牌:福特
车系:全顺
车型:2019款 2.0T 商旅型 中轴 中顶 7座 国VI 柴油

4.0

长度不到六米 照就可以驾驶

  • 优点

    我是修车出身 干过机动车外检员,对机动车有一定的了解,单位需要一辆适合山路,C照就可以驾驶,能多拉几个人的商务车,选择新全顺,九座车,完全满足我们工作需求。

  • 缺点

    江铃都是2.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车是2.0T,并且是前驱。

  • 总结

    空间大,大个子坐里面也没有问题。

  • 2020-11-03 09:41

ShinoBo

品牌:五十铃
车系:铃拓
车型:2020款 2.5T 两驱 手动 领航版 国VI JE4D25Q6A

3.0

油耗一定给满分,超级省油

  • 优点

    外观看起来很霸气,因为和DMAX一样的外观才看中他的,就没买瑞迈,按说性价比最高的还是瑞迈。买的国五尾货,就没有交税直接便宜了一万多。油耗是最为满意的一点,换算下来一公里5毛左右,动力很足,最多拉了两吨的东西,跑起来也没问题。

  • 缺点

    这个车噪音太过奔放了,不知道是皮卡的原因还是因为柴油机头的原因,噪音真的很大,以前开轿车没感觉过噪音,高速120以上听歌没问题,后来开汉兰达高速120风噪就很明显,可是开这个车启动以后只要给油就会有很大的声音。

  • 总结

    买的存货应该性价比挺高的,加上是手动两驱上路加保险一共11.5万左右,包含所有费用了。现在想想如果不是为了外观,当时一样的价格就能买瑞迈四驱了。还是年轻吧,连皮卡都要好看霸气的。

  • 2020-10-12 13:30

飄e飄

品牌:福特
车系:新世代全顺
车型:2019款 2.2T 多功能 长轴 中顶 7座 国VI

1.0

福特新时代全顺

  • 优点

    车空间大,操纵灵活,动力十足,外观大气,拉货拉人都够用。

  • 缺点

    车内全硬塑料,行驶底盘起来噪音大,最大的缺陷是发动机漏油而且漏油现象很普遍,维修起来对车的损伤很大的。

  • 总结

    福特新时代全顺从国一到现在的国六,一代不如一代的,价钱一代比一代贵,

  • 2020-09-26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