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陈酿窝

品牌:陆风
车系:陆风X8
车型:2015款 2.0T 汽油4X2超豪华型 探索版

4.0

待春暖花开,看你大显身手

  • 优点

    空间大,底盘高,沟沟坎坎的各种过。

  • 缺点

    内饰做工用料上只能说一般,高速行驶转向虚位太大。

  • 总结

    待春暖花开,看你大显身手

  • 2016-05-16 10:27

五福噶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5
车型:2014款 2.0L 自动 两驱 周年增值版 5座

4.0

驾驶空间大,乘坐舒适,手自一体变速箱好玩

  • 优点

    空间大,安全性高

  • 缺点

    屁股不是很好看

  • 总结

    驾驶空间大,乘坐舒适,手自一体变速箱好玩

  • 2016-05-16 10:24

萨哈

品牌:一汽
车系:森雅R7
车型:2016款 1.6L 手动 智能型

4.0

空间宽敞驾乘舒适

  • 优点

    外观不用说了,我觉得很漂亮,车身再宽一点更大气。中控全是硬质材料,不过做了拉丝处理,和纹路处理,在这个价位中已经算是不错的了,更何况车门扶手哪里手肘和侧面一点用的是软性材料。空间很满意,前排不说了,后排坐人很宽松,一般我都是一家三口,足够了。后背箱这个我倒是不在意,几乎不出远门,但是R7的后备箱也挺大的。前排门边可以同时放下三瓶矿泉水,大灯高度调节那里还有个小抽屉,中控那里放个手机没问题。座椅应该是真皮加防皮,挺舒服的,减震不错,过减速带,坑洼的地方不会那么颠簸。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中控大屏幕那里不怎么协调,下面空出的应该加个可以打开关闭的盖子,暂时没有自动挡。

  • 总结

    外观大气漂亮,内饰用料和做工在这个价位中算是比较有质感的,而且部分石板是软性材质,车内驾乘空间非常宽松,一家三口日常出行没有问题,整体上说较为满意。

  • 2016-05-16 10:14

橙子

品牌:东风风光
车系:风光370
车型:2016款 1.5L 精英居家版 5座

4.0

空间宽大动力充沛

  • 优点

    外观看个人感觉吧,反正我挺喜欢的,侧面车身不错,开出去有高档车的感觉。空间没得说,前排后排都很宽敞,头部和腿部空间感觉比SUV都要大。此车的动力表现是我比较满意的一个方面,感觉给油就走,想多少就多少,我也没开过什么大排量的车,但是转速2000以上换档有传说中的推背感,1、2档起步还算迅速吧,3档以后就很给力了,爬坡过弯都很不错,不过毕竟不能当越野车使,一般的需求还是很能满足的。目前百公里油耗7升左右,每公里5毛多钱,还是不错的。如果驾驶习惯好一点,起步加速都比较温柔,那控制在7个油以内应该也不是什么问题。

  • 缺点

    内饰呆板沉闷,让人感觉比较压抑。

  • 总结

    外观非常高档,车内空间也非常宽敞,尤其是头部余量非常出众,动力方面表现也能应对日常出行,提速上坡都不成问题,整体上说表现令人满意。

  • 2016-05-16 10:08

yangtonghai

品牌:奔腾
车系:奔腾B70
车型:2012款 1.8L 手动 舒适型

2.0

不负责,终意 失去市场

  • 优点

    空间大,外形还可以。

  • 缺点

    异响严重,灯亮不,,废油,一些主要配件经常坏。

  • 总结

    堂堂一汽,玩汽车时间最长,竟造出如此低质量的汽车,还说什么与红旗挂钩,我看红旗也不怎么样了,虽然刚开始销量还不错,但由于只重销量,而不注重质量,对用户提出的投诉,也是忽悠解决,看看现在长城,看看奇润,看看比亚的,这些国内品牌已远远把一汽扔在后面了,一汽该醒醒了,失去客户最可怕,只要在我的圈子里,我不会让我的朋友再去买奔腾车了,你坑害一个消耗者,就会失去50位客人,难道你们不知吗,希望你能把车的异想消除掉,否则你们将会停产关门了,不信你产就等着看吧。

  • 2016-05-15 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