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MJ0625

品牌:吉利几何
车系:吉利几何G6
车型:2024款 410KM 尊贵型

4.0

一台以实用为主的纯电轿车

  • 优点

    几何G6的外观设计不错,特别是在内饰设计上,通过大尺寸中控屏和车内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看上去很有质感。另外,在配置表现也是非常丰富,同时车机系统用起来非常丝滑。

  • 缺点

    后备厢开口比较小,日常放点大件东西不方便,胎噪也比较明显

  • 总结

    在吉利汽车背书的背景下,几何G6的品质没的说,虽说存在一些缺点,但综合价格、给到的配置和售后的便利性来看,性价比非常高,是值得选择的一台车。

  • 2024-04-26 14:13

车质网用户3472691

品牌:五菱汽车
车系:五菱星光
车型:2023款 150 进阶版

1.0

特别垃圾别买

  • 优点

    空间大好看

  • 缺点

    小毛病不断

  • 总结

    买了就上当,当当不一样

  • 2024-04-26 09:16

阿洋1

品牌:长安
车系:逸动
车型:2024款 1.5T GDI 自动 尊贵型

5.0

各方面都不错的家用轿车长安逸动PLUS

  • 优点

    现在的汽车越来越便宜了,我才花了7万块钱就买到了心爱的车车,简直不敢想。长安逸动的性价比很高,各方面表现都不错,外观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配置也满足了日常使用,油耗不高,提速却很快,总之非常适合家用,我十分满足。

  • 缺点

    车内隔音效果不好,速度起来了,各种杂音也起来了,胎噪、风噪啥的。

  • 总结

    对比同级别的车,性价比很高,价格如此亲民,7万多就买这么帅气的车车,同时还有宽敞的空间和智能化配置,五星推荐。

  • 2024-04-26 09:07

阿洋1

品牌:长安
车系:逸动
车型:2024款 1.5T GDI 自动 尊贵型

5.0

全新逸动到手,感慨一下

  • 优点

    价格方面非常优,逸动是属于一台国民家轿了,市面上跑的逸动也比较多,我这款是第3代逸动,要买就买新款刚好上市刚好入手,在合适的时间遇上对的车,也是一种运气,新款在外形方面提升了很多,侧面的腰线凹凸有致,看上去非常流行,车头也更加霸气了。

  • 缺点

    这个车机使用起来稍微会存在一些迟疑或卡顿的情况。屏幕比较大,基本上都是用触屏来操作,手上有汗触屏有时候也无反应。

  • 总结

    这款车的性价比很认可,实实在在的老品牌,在增加配置功能,还有改变的同时,价格方面也很优惠,比较适合我们这种上班族,质量很好,比较适合家用。

  • 2024-04-26 09:06

MJ0625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星瑞L
车型:2024款 智擎 1.5TD 星云版

4.0

一台高品质的家轿车

  • 优点

    车辆搭载了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动力充沛;配备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也保障了驾乘的舒适性。车辆的外观设计简洁大气,而车内通过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看上去也是非常高级。

  • 缺点

    隔音还有待加强,速度超过100发动机噪音有点大

  • 总结

    星瑞L这台车综合实力还是非常可以的,首先是颜值比较高,空间也够大,其次是在动力强劲的基础上油耗并不高,是一款综合实力很不错的车。

  • 2024-04-25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