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香蕉橘子

品牌:五菱汽车
车系:五菱星辰
车型:2022款 2.0L DHT 电速款

4.0

空间大,后排地板没有凸起

  • 优点

    空间大,后排地板没有凸起,乘坐不会不舒服,真正的实现大五座空间。动力强且低油耗,非常省钱!

  • 缺点

    没有锁车自动折叠后视镜的功能!

  • 总结

    外观时尚,帅气,油耗较低,起步加速很快,自带的语言智能助手响应很快。

  • 2024-03-22 09:54

jzzz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23款 宗师系列 双擎 旗舰版

5.0

空间、油耗都没的说,副驾有个娱乐屏就好了

  • 优点

    空间和油耗都是最满意的点,混动车型油耗是真低,低速模式下用电能节省一大部分用车成本。而且空间很大,平时家庭出行,都能坐的非常舒服。

  • 缺点

    几乎没什么缺点,就是跑高速的时候风噪还是有些大,不过倒是处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 总结

    混动车型真香,空间大,底盘质感也不错。而且第二排高铁同款的大窗设计很有感觉,只要车窗干净,感觉就是在坐高铁。

  • 2024-03-08 09:12

车质网用户3488367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星越L智擎
车型:2024款 1.5T 天宫版

3.0

星越L智擎(24)天宫

  • 优点

    1.低速安静起步平顺,加速平稳。2.高速行驶车身稳定且安静。3.悬挂偏软相对舒适。4.上坡电机辅助动力在线5.智能辅助驾驶高速很好用

  • 缺点

    1.车机卡顿,飞屏出现过bug显示错乱(图层显示巨大)。2.没有carplay,苹果手机不能连接车机系统。3.无法自己更新软件或安装第三方软件。4.方形仪表且深度不够,方向盘阻挡右下角挡位,有阳光直射则反光,包括主驾屏幕,倒车时看不清。5.倒车360有概率卡死不能操作屏幕,熄火重新打火也不能,需要重启车机(然而并没有这个功能)。6.苹果手机(14pro)连接蓝牙声音偏软,播放音乐喇叭无力。

  • 总结

    没有苹果手机互联!没有苹果手机互联!没有苹果手机互联!使用车机自带音乐软件很糟心!需要安装一个apple music(有安卓系统版本),软件不能自己更新!os2.0.8百度地图依旧没有车道级导航。

  • 2024-03-02 10:07

昭辉00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星瑞L
车型:2024款 智擎 1.5TD 天宫版

4.0

这个车性价比真的挺高

  • 优点

    我很喜欢这套混动系统,平时开跟电动车一样,走起来之后,发动机介入也不怎么能感知到。提速很快,平顺性也不错,重要的是油耗真的很低,非常经济实惠。车内空间比较大,舒适性好,挺不错的一款家用车。

  • 缺点

    目前感觉没有什么明显槽点,结合这个价位来说,挺不错的。

  • 总结

    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车,自主品牌现在真的可以,不仅实惠,而且质量以及可靠性方面,也都提上来了。这个车家用不错,空间大、配置高,另外动力也不差,由于是混动系统,所以油耗也比较低。

  • 2024-02-05 09:16

只爱阿根廷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8
车型:2024款 双擎系列 2.0TM 两驱 尊贵版

2.0

不如ES9性价比高

  • 优点

    尺寸大、价格低,配置水平也不差,还搭载混动系统

  • 缺点

    性价比不高是个大问题,广汽传祺还有采用插电混动系统的同类型差,价格没差多少,还能免购置税

  • 总结

    现在的定位有些鸡肋,其实可以停车了,真喜欢混动的,就买ES9吧

  • 2024-02-02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