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小君君

品牌:比亚迪
车系:比亚迪S7
车型:2016款 2.0T 自动 尊贵型

4.0

从心底里就喜欢

  • 优点

    360全景影像。提车第二天独自开车出去,钻进了小胡同,路边全是电瓶车,自行车,行人。马上开始影像,顺利的驶出。之前从来没开过车,完全没有路感,根本1不知道车轮车头在哪,辛亏有360。

  • 缺点

    目前还没有,没来过其他的车,没法比较,人生第一辆车,也不希望出现不满意的地方。

  • 总结

    从心底里就喜欢

  • 2016-05-18 17:47

嫣嫣

品牌:长安
车系:悦翔V7
车型:2015款 1.6L 手动 乐趣型 国IV

4.0

动力够用空间宽敞

  • 优点

    外观设计还是不错滴,中控也很容易操作,本都是两个人坐,没感到啥不足,后排不能支持比例放倒也算了,都不放啥东西空间也不会太仓促,后排基本很少载人,音乐效果也好,自己一个人跑的时候音量效果开到二十左右音效阵感很强烈,再大声就没试过。动力还可以,个人总是感觉低速转操控起来钝钝的感觉,觉得死气沉沉,起码上了时速60才觉得好开点。还有,只要肯踩油门,推背感还是有的,不过要多么强烈是不可能,毕竟不是跑车。

  • 缺点

    中控台那显示屏有细微的异响,得按住才不会,做工水平还有提升空间。

  • 总结

    外观非常时尚,中控台操作也比较容易,车内音响音效令人满意,最重要的是动力方面,1.6L排量一般情况下不温不火,但只要加大油门,加速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整体上说令人满意。

  • 2016-05-18 11:43

蝴蝶花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630
车型:2016款 1.5L 手动 标准型

4.0

内饰上档次空间宽敞

  • 优点

    2016款630大灯有了明显变化, 把老款在反光镜上的转向灯移植到了大灯内部。新630全系近光灯增加了透镜,更加厚道。毕竟有透镜,更聚光,也更亮。内饰变化很大。初看2016款630一下让我想到了全新宝马7系。不能说新630内饰绝对就是借鉴了宝马内饰。但新款内饰天翻地覆的变化,还是能一下抓住消费者的。空间是没得说,很大。朋友的朗逸轴距2610mm,另一位朋友的英朗轴距2680mm,宝骏630的2640mm的车内空间不输于英朗,比朗逸明显更有优势。同时,后排地板基本接近全平,后排坐三个成年人,中间的乘客也不会觉得脚很难受。通用的P-TEC高效能1.5黄金动力发动机,最大扭矩147。动力响应很迅速,提速很明显,有一定的推背感。

  • 缺点

    5.98万的车居然没有遥控钥匙,本人表示十分不能理解,低配版没有前雾灯,在今天雾霾这么严重的国度,雾灯应该标配才对。

  • 总结

    16款外观更加漂亮,相比老款做出了多处改变,内饰方面更是天翻地覆,新款的设计确实抓住了消费者的眼球,驾乘空间方面在竞品车型中也有很大优势,整体上说令人满意。

  • 2016-05-18 11:33

摸摸

品牌:中华
车系:中华V3
车型:2016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4.0

驾乘舒适空间够用

  • 优点

    外观没得说吧,大多数人买这个车都是被外观征服的,不过大街上最多的就是白色的。4200*1790*1600,轴距2570,看这账面数据我根本不会买这车,媳妇说样子好看,你去坐坐看,我183的个子,开过比这大的车都挤,我觉得没有必要去试,结果拗不过媳妇就去了。到店找个现车一坐下,哎,前排空间还不错,调整完座椅去了后排,也很宽敞,坐姿也不累,这真是奇怪了,看了后备箱小了点,不过也够用了,看来车不能光看账目数据啊,实际体验才真确。座椅包裹性很好,织布座椅透气性也好,坐姿高,再有个腰部调节就完美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和较硬的调教,电控助力带来的是底盘很扎实的感觉。

  • 缺点

    内饰跟外观是两个世界的产物,触手可及全是塑料不说,各设备储物格设计的反人类啊,点烟器和12V接口设计在杯架里面?

  • 总结

    V3的外观非常漂亮,尤其是悬浮式车顶设计,格外出色。驾乘空间是它的一个亮点,这方面绝不能只看账面数据,一定要实际体验才行,而且座椅包裹性、舒适性及悬挂对路面颠簸的反馈都令人满意,整体上说值得点赞。

  • 2016-05-18 11:08

ella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新能源
车型:2016款 EV 尊贵型 三厢

4.0

动力强配置丰富

  • 优点

    我个人觉得这是国产电动车里唯一颜值不低的车型了。LED示宽灯 日行灯组合和17寸轮毂是加分项,可惜大灯还是卤素的,好在带了透镜,视觉效果还可以。高配的中控台和门板用上了软材质,电子档杆、电子手刹和靓丽的组合仪表盘挺显档次。乘坐空间:可能是电池垫高了车内地台,前后排坐姿都很高,驾驶座调到最低后还不错,后排属于看着不大但坐着不挤的类型,中央地台凸起不高,而且长度和宽度都能从容放脚,坐3人不费劲。标称功率95kw,扭矩240Nm,运动模式动力随叫随到,日常超车行云流水,红绿灯起步没朋友,而且时速超过60公里不会有明显的疲软,比公认较快的晨风和逸动EV略胜一筹,在国产电动车里仅次于秦EV和e5。

  • 缺点

    高出汽油版的价钱几乎全贵在电池上,整车工艺和按钮质感依然是几万块钱汽油版帝豪的水平,车身有几个处接缝不齐。

  • 总结

    它是国产电动车中唯一颜值不低的车,车内配置也十分丰富,驾乘空间方面,由于地板下有电池,所以前后排空间后很宽敞,而动力也是电动车抢眼的地方,整体上说表现出色。

  • 2016-05-18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