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每天都吃饱

品牌:比亚迪
车系:唐新能源
车型:2015款 2.0T 四驱 尊贵型 混动

5.0

新能源,新视觉,新世界啊!

  • 优点

    车子的动力我是特别的满意的,很好很强悍,电子助力的车子有这样惊人的动力真的是给力我惊喜,开起来完全爽的感觉啊!

  • 缺点

    没有什么可以吐槽的。

  • 总结

    动力性能真的很棒!车子真的是太有力了,这是我没有想象到的,平路上坡车子完全都可以轻松驾驭的!

  • 2016-12-07 10:25

gpl0111

品牌:比亚迪
车系:唐新能源
车型:2015款 2.0T 四驱 旗舰型 混动

5.0

很多新奇的东西

  • 优点

    车是用来开的,开燃油车每次出发都感觉满满的罪恶,走不远就几块钱。开上唐以后,中午都可以往返找女朋友吃个饭饭。回来也不觉得花钱了。然后就是动力动力动力!你们都懂得。然后还有空间!空间!空间,车后面我弄了一个气垫床,直接躺在里面美美的。伸得开脚,趟得开2个人。还有谁!!!

  • 缺点

    纯电续航还是有点短啊,虽然棉花脚市区能开到70多,依然不够用啊!充电时间偏长,这个也略微伤不起。

  • 总结

    开上电动车就回不去了,回不去燃油车,回不去加油的感觉。满满的都是不同,满满的都是惊喜。

  • 2016-10-25 09:24

牛肉炖芋头

品牌:比亚迪
车系:唐新能源
车型:2015款 2.0T 四驱 旗舰型 混动

4.0

动力见谁秒谁

  • 优点

    动力,动力,当然是动力。重要的话说三遍。超车无任何压力。往往在红灯处起步,走出五十米开外,有的车才起步,这感觉很爽(是正常起步,不是急加速哟)。

  • 缺点

    座椅没有通风,坐久了,容易后背和屁股出汗。现在四月的天气,开空调早,就体现出通风的重要性了。另外,长时间开的话,左右胳膊和腰部的支撑欠缺。胳膊没放的地方,不如MPV等商务车,有个放胳膊的地方。

  • 总结

    1.自动驾驶功能很实用,也很能装B,哈哈。一次在洗车时,人家让向前挪动一下,懒得上车,直接摇控驾驶向前,吓得擦车的工人,立马都使劲的给我推住车,说溜车了,哈哈。另一次,还是4S店的工作人员在给我安装充电桩里,我摇控向前走了一下,吓地在车头方向的师傅,立马一掌按在了车头盖上,又是一句溜车了,笑的我肚子疼。最实用的是在车位小,车进去,人下不来的情况下最实用。2.唐的云服务功能不错,在单位上班,在办公室就可以提前开空调,锁车、解锁等。但吐槽下,比亚迪的服务平台,一个是有时更新车况慢,有时只能更新到此时的一个小时或二个小时前。还有时不太灵验,害得有次想显摆时,差点丢人。3、建议各位买车后,再买个天窗自动关闭器和蓝牙模块,防止有时忘记关天窗,蓝牙模块可以让你不用带任何钥匙,直接拿着手机就可以开锁,解锁,寻车,摇控驾驶,赞一个。要是船夫哥能给配上这二样就好了,市场价也就是300-400元。4、建议买车后,就给车的底盘装上护板,防止石子击穿油箱和后电动机。一个电动机2万大洋,护板才几百元。值得的。5、车的离地间隙,并不是想象中的高,上个马路牙子是没任何问题的,适合中轻度越野。6、最赞的一点是唐的放电

  • 2016-09-09 11:10

小笼包

品牌:比亚迪
车系:唐新能源
车型:2015款 2.0T 四驱 豪华型 混动

4.0

唐 2.0T 自动 四驱 豪华型

  • 优点

    车子的性价比很不错,舒适性能也很好,配置非常的丰富和大气,比较节能和省钱的。

  • 缺点

    感觉它的离地间隙有点低,一般在市区还没有问题,就怕走山路怕拖地。

  • 总结

    动力非常强劲,完全随叫随到,配置非常丰富,就是车身底盘有点儿低了,不过在城市里开,不是很影响。

  • 2016-09-05 12:48

土肥圆

品牌:比亚迪
车系:唐新能源
车型:2015款 2.0T 四驱 旗舰型 混动

5.0

唐 2.0T 自动 四驱 旗舰型

  • 优点

    充沛的动力、稳定的全时四驱操控、安全的行车、节约的用车成本,正是542的体现。云服务的贴心让你拥有良好的体验。PM2.5绿净系统可以让车主远离气体危害。

  • 缺点

    中控仍然使用WINCE系统,使得车联网在唐15款上无法得到完美体验;

  • 总结

    比亚迪唐这款车真的很不错,国产车进步越来越大了,动力真的太强劲了,全是四驱,还有车内绿净系统,特别的棒。

  • 2016-08-25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