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日赚八百万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iX3
车型:2023款 领先型

4.0

性价比高 非常棒

  • 优点

    外观很帅,动力足操控好。续航里程足够用,电耗在预期范围内,日常通勤完全够用了,跑长途没有焦虑感,充电也方便

  • 缺点

    后排空间稍微有点小,如果坐三个成年人的话会感觉到有点别扭

  • 总结

    最重要的还是价格到位了,BBA的电车便宜是真香

  • 2024-04-26 17:36

显示器漂移

品牌:大众
车系:途观L新能源
车型:2023款 430PHEV 插电混动 旗舰版

4.0

最满意外观

  • 优点

    途观L混动这款车最让我满意的是它的外观,灰色的车身看起来比较沉稳,大灯设计的边角有些上扬看起来比较有神韵,中网有四条镀铬亮条组合在一起,和燃油版有所不同的是途观混动的日行灯是下方那个C字看起来更醒目一些,车身侧面看起来线条感分明腰线从从低到高,尾部看起来有些圆润LOGO下面带有途观L得英文字母。

  • 缺点

    途观混动这款车对它不太满意的地方有这几个点吧,第一就是车子的悬架硬了一些平时出去过一些减速带颠簸和悬架的声响比较明显。第二点就是车子的挂入D档踩刹车感觉有些肉挂入B档会好一些,可能是切换到新能源车还没有习惯吧。第三就是车子在没电的状态下加速有些肉。

  • 总结

    因为受同事的影响对新能源车子都感兴趣的,就额外关注了一些混动车型,于是途观混动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了,后来到店里进行试驾谈价格大概有一个月的时候就提了这台途观混动。

  • 2024-04-10 09:16

挺秃然的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Q4 e-tron
车型:2023款 40 e-tron 创境版

4.0

一个月用车感受

  • 优点

    开过电车之后真的就对电车爱不释手,虽然A级车空间没有其它的那么大,但乘坐空间完全够用,后备厢也不错。车身轻盈,动力十足,最终选择奥迪Q4。

  • 缺点

    方向盘的设计很容易碰到电话按键,我碰到过好几次了,希望优化一下。

  • 总结

    总体感受蛮不错的,传统车企造的电动车跟造车新势力就是不一样,有一种踏实感。

  • 2024-04-07 10:20

hopeX

品牌:smart
车系:smart精灵#1
车型:2024款 铂金版

4.0

很精致的一款小车

  • 优点

    不得不说,smart还是非常精致的一款小车,纯电动力开起来挺畅快,尤其是在城里跑,感觉还是挺灵巧的。另外,这个车的设计我认为也不错,灵动时尚。内饰用料厚道做工扎实,这点比较讨喜,很显好。配置还算丰富吧,日常用感觉也还是挺好的。

  • 缺点

    价格确实偏高,略微有些小资了......

  • 总结

    基本满意,没啥槽点,我基本就是日常在城里跑,上下班代步用。总体感觉还是挺精致的一款小车,开起来特别灵动,续航表现还不错,充电方便的话,也基本不会有什么里程焦虑。

  • 2024-04-02 09:42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iX3
车型:2024款 创领型

4.0

最满意是外观

  • 优点

    最满意是外观,设计非常的大气,满电续航都可达400 以上,这样一来一年到头也省下了不少的经费,所以算下来还是比燃油车划算。

  • 缺点

    最不满意的是地板太厚了,纵向高度一般,4S店说新能源车子就这样,因为电池藏在下面,可能是我之前开燃油车习惯了,不适应。

  • 总结

    身侧面流畅的线条,真的很漂亮,比例非常和谐,气场十足,当然,外观漂亮,流线很漂亮,前脸设计时尚,流畅的转向灯很漂亮。

  • 2024-03-28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