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jzzz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RS4
车型:2022款 RS4 Avant 暗金版

5.0

梦中情车 比较低调

  • 优点

    选装了drc和运排,买这个车比较低调,颜值非常高,而且也会放炮,也能炸个街

  • 缺点

    前机盖不是那么战斗,后排还是没办法跟A7、A8比较,毕竟是性能车,所以不能完全能当好“奶爸”

  • 总结

    还是不错的,圆了个梦,拥有就好了

  • 2024-03-27 09:30

阿洋1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3系
车型:2023款 320Li M运动套装

5.0

人生总绕不开三系

  • 优点

    1、颜值,我觉得23款比24款好看多了,不喜欢新款的前格栅。2、操控,虽然是长轴,但操控依然是BBA中最好的。3、空间大,还得是L,哈哈哈。

  • 缺点

    1、内饰感觉还是粗糙,不如奔驰。

  • 总结

    人生总绕不开一辆三系,冲就完了。

  • 2024-03-27 08:58

只爱阿根廷

品牌:阿尔法·罗密欧
车系:Giulia朱丽叶
车型:2023款 2.0T 280HP 纵擎版

4.0

来自意大利的运动车 优雅与情怀兼具

  • 优点

    朱丽叶的设计充满了意大利的浪漫与激情,车身线条流畅而优雅,前脸设计犀利而富有力量感,整体外观非常吸引人。底盘调校和悬挂系统都经过精心设计,能够在高速过弯和激烈驾驶时保持车身稳定,给驾驶者带来足够的信心。朱丽叶2.0T搭载了高效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ZF 8速自动变速箱,无论是低速起步还是高速超车,都能提供强劲而平顺的动力输出。

  • 缺点

    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朱丽叶的空间布局更注重驾驶者的感受,因此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可能略显局促。对于注重舒适性和空间感的消费者来说,这可能是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阿尔法罗密欧作为一个相对小众的品牌,其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可能不如一些主流豪华品牌。后期维护成本可能相对较高。

  • 总结

    阿尔法罗密欧朱丽叶2.0T是一款具有独特魅力和出色性能的车型,适合那些追求驾驶乐趣和个性化选择的消费者。但品牌知名度和后期维护成本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 2024-03-26 10:53

车质网用户3363217

品牌:雪佛兰
车系:迈锐宝XL
车型:2018款 530T 自动 锐逸版

3.0

迈锐宝XL优缺点明显,请按需购买。慎重!

  • 优点

    底盘扎实,转向精准,开起来比较有驾驶欲望,外观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性价比高。

  • 缺点

    1.5T动力只能说满足家用,变速箱低速顿挫,涡轮介入迟缓,油门稍微踩得重一些,油耗就不会低,隔音差,速度达到80KM/h后尤为明显,小毛病较多,亮故障都能,凸轮轴进气系统故障,高位刹车灯断裂,挂不进P档,熄不了火。一系列小问题!售后服务差,不是一般差。每次只有通过投诉才能得到解决。

  • 总结

    底盘扎实,转向精准,开起来比较有驾驶欲望,外观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性价比高。1.5T动力只能说满足家用,变速箱低速顿挫,涡轮介入迟缓,油门稍微踩得重一些,油耗就不会低,隔音差,速度达到80KM/h后尤为明显,小毛病较多,亮故障都能,凸轮轴进气系统故障,高位刹车灯断裂,挂不进P档,熄不了火。一系列小问题!售后服务差,不是一般差。每次只有通过投诉才能得到解决。

  • 2024-03-25 10:21

钢丝马

品牌:红旗
车系:红旗H5
车型:2022款 经典款 改款 1.5T DCT 旗韵版

5.0

提车一年了,没出过网上说的问题

  • 优点

    空间正好够用 改了车机华为hicar贼好用 加装了氛围灯喇叭灯 调过音响,音质不错

  • 缺点

    超车有点难 胎噪大

  • 总结

    打个80分,综合很好

  • 2024-03-24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