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车质网用户3472691

品牌:五菱汽车
车系:五菱星光
车型:2023款 150 进阶版

1.0

特别垃圾别买

  • 优点

    空间大好看

  • 缺点

    小毛病不断

  • 总结

    买了就上当,当当不一样

  • 2024-04-26 09:16

只爱阿根廷

品牌:本田
车系:雅阁新能源
车型:2023款 2.0L e:PHEV 智享版

4.0

插电混动买出混动价格

  • 优点

    雅阁是本田的王牌中级车,动态性能和可靠性都经过了市场检验。为了更好满足国内市场需求,雅阁推出了插电混动版,因为终端优惠大,只是与丰田的混动车型价格相当。在驾驶乐趣和行驶稳定性方面,雅阁要优于凯美瑞的。

  • 缺点

    外观设计感觉过于运动,没有前辈车型的厚重感。隔音效果一般,特别是高速的时候,噪音比较大。

  • 总结

    如果是想买一辆大空间的明星级中级车,本田雅阁非常不错,插电混动车型还很省油。

  • 2024-04-19 10:21

小鹏123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3
车型:2023款 后轮驱动

4.0

非常不错的选择

  • 优点

    不得不说,特斯拉就是搅动全球汽车市场格局的一个品牌,在新能源领域,它不仅起步早,而且产品也确实好。“毛豆3”就是很好的例子,全球卖得都好,这就很说明问题了。这次换代,外观设计我觉着更好看了,而且无论驾驶质感还是续航,表现也都不错。

  • 缺点

    屏幕换挡,至今我也依然适应不了...好别扭,多少有点教育用户了。

  • 总结

    喜欢就买,不喜欢就过,这东西,没必要争来争去。好不好的,看看销量就知道了,事情总要遵循客观规律,既然卖得好,那就势必有它的道理。

  • 2024-04-12 09:27

寂寞赛手

品牌:本田
车系:英仕派新能源
车型:2023款 e:PHEV 智尊版

4.0

操控性不错,驾驶感受舒适

  • 优点

    发动机和电机可以同时加速,120km/h以上还能有持续的加速感,动力表现非常不错。跑高速底盘不会发飘,稳定性很好,方向盘力度也比较适中。

  • 缺点

    油箱有点小了,跑长途有点担心。后备厢造型不规整,被电池占用了较大的空间。

  • 总结

    外观时尚大气,皓月白配色显得很高档。内饰稳重大方,庄重不失典雅。中控区布局合理,操作很方便。新车降价力度不小,性价比相当满意。

  • 2024-04-11 10:38

只爱阿根廷

品牌:极氪
车系:极氪007
车型:2024款 后驱智驾版 75kWh

4.0

性能均衡的纯电中级车

  • 优点

    极氪是吉利的高端品牌,在整体做工、内饰用料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在价格方面,极氪007也很有竞争力,入门级车型的价格不到21万元,比新势力的小米SU7还要便宜,这是非常诱人的地方。同时,在动态性能方面,极氪007也表现的很均衡,乘坐舒适性和操控性都是同价位车型的最佳水准。

  • 缺点

    个人感觉外观不是非常的大气,在某些地方,让人感觉过于的个性。销售服务网络的覆盖面还需要进一步提升。

  • 总结

    如果不是非常在意它略显个性的外观设计,极氪007是一辆日常值得入手的大品牌纯电动中级车。

  • 2024-04-09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