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行走的演唱会 英菲尼迪Q60音响系统体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5-10 09:06作者:邢宇森编辑:李健利

  现场感明显的音响系统

  “行走的演唱会”,是我给BOSE至臻音响系统的概括。这样的描述,意在说明这套音响系统在营造氛围这方面做得较为不错。在乐曲目录中,我挑选了三首具有代表性的音乐,第一首是试音神曲——老鹰乐队现场版的《Hotel California》,第二首是声音极具穿透力的Adele的《Hometown Glory》,第三首是以说唱为主的Yellow的《The Expert》。

  平心而论,音响或耳机这种东西必定是一人一个感受。我平时主听流行,因此最为注重人声的传递。另外平时我也喜欢比较躁动、节奏感强的音乐,所以也比较看重音响或耳机在处理低频声音的表现。但我相信,屏幕面前的各位也有自己偏好的风格。那么这套至臻系统能否满足您对音效的需求,还得看您平时听什么音乐。

  总结:整体来说,今天这套BOSE至臻音响系统的确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声场宽阔、现场感强、高频清脆、中频稳定、低频富有弹性。当然,这也带来了一个问题,就是没有单方面过于突出的表现,可能会让那些接受不了三频均衡的发烧友们吐槽一番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