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行走的演唱会 英菲尼迪Q60音响系统体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5-10 09:06作者:邢宇森编辑:李健利

  其实体验英菲尼迪Q60这套来自BOSE的音响系统前,我就思考过这篇文章的标题。我是这么想的:既然邀请我们体验,那么这套系统必定是比较出色,于是我一开始打算起个什么“让耳朵怀孕”之类的标题。但亲身体验过后才知道,之前的标题并不能准确表述这套音响系统的特点,所以才换成了现在的标题。好啦,音响系统的大体情况说完了,下面各位就跟我一起看看它的具体情况吧。

  BOSE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60上的BOS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

  2016年CES展上,BOSE展台上展出了四大汽车音响系列,按定位从高到低分别为BOSE ADVANCED TECHNOLOGY SERIES旗舰系列、BOSE PERFORMANCE SERIES至臻系列、BOSE PREMIUM优享系列和BOSE SMALL VEHICLE个性系列。其中旗舰系列音响系统只为顶级豪华车型定制;至臻系列针对高性能运动车或豪华车设计;优享系列则是BOSE品牌的核心产品,在一些大众化的车型上可以找到;而个性系列通常面向有一人或两人使用的车型,目标产品是那些没有搭载品牌音响系统的入门级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