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传祺M8宗师先锋座舱版首搭华为HarmonyOS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1 09:0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0日消息,广汽传祺官方正式发布了传祺M8宗师先锋座舱版的官方照片。

  外观来看,全新的传祺M8宗师先锋座舱版与当前在售的M8宗师版的外观基本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5212/1893/1823mm,轴距为3070mm,定位为中大型MPV。

  动力方面,参考在售车型,提供传统燃油以及混动版车型供选择。燃油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匹配8AT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搭载首款基于HarmonyOS开发的MPV座舱。

  不过,该车与现款车型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其搭载了基于HarmonyOS开发的智能座舱系统。

  官方表示,该系统将为传祺M8宗师先锋座舱版带来“像手机一样顺滑”的体验。

  据悉,新车搭载的HarmonyOS智能座舱系统将内置华为应用市场,不论在界面的操作上,还是软件的交互上,都将更加顺滑。

  此外,该系统还自带了50多种精品应用,并支持华为手机、平板、智慧屏、音箱、手表等进行语音或视频通话。

  目前,该车已经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有望在12月份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