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鸿蒙智行全系列 华为“拓界”等商标被驳回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6 08:37作者:建嘉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今年5月申请注册的“拓界”、“揽界”、“奕界”等商标现处于“驳回复审中”状态。

  对于这些新商标,接近华为的业内人士表示:“这些商标注册的目的是为了商标保护,近似的商标都被注册了一遍,鸿蒙智行的商标注册应该没问题了。”

  从目前华为已经合作推出的问界、智界来看,这些商标也很可能会作为后续车型的命名。

  同时,从命名规则上来看,这些也都将属于“鸿蒙智行”品牌,也就是之前华为智选车的进一步战略升级。

  “鸿蒙智行”旨在利用华为过去三十多年在ICT领域的智能汽车增量零部件产品、技术解决方案。

  共享华为终端过去十多年消费者业务积累的质量管控、销售服务、品牌营销等优秀经验,深度赋能合作伙伴,开创智能汽车新时代。

  也就是说,“鸿蒙智行”模式的汽车将会是华为深度参与并主导,且华为深度控制质量、销售等全链路的,是华为汽车战略中最高档位。

  据余承东介绍,目前该模式仅有四家合作伙伴,分别是赛力斯、奇瑞、江淮、北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