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智界S7及华为全场景发布会定档11月28日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3 09:15作者:建嘉编辑:王厅

  快科技11月22日消息,华为今早正式宣布,将于11月28日召开“智界S7及华为全场景发布会”。

  届时,智界S7将会正式上市,此前已经公布预售价25.8万起,目前预定量已超过3万台。

  智界S7是目前“含华量”最高的一台车,其定位于纯电轿跑,尺寸为4971*1963*1474mm,轴距为2950mm,采用了全新OneBox造型设计,车内空间可用率高达88%,超越奔驰E级、特斯拉Model S和保时捷Taycan。

  该车还是首款搭载华为鸿蒙智能座舱4.0的新车,用上了进化后的华为ADS 2.0高阶智驾,可识别异形障碍物,轻松应对复杂路况,同时可不依赖高精地图,全国都能开,并首发泊车代驾,实现超视距自主泊车。

  百公里综合工况电耗仅12.4kWh,CLTC综合续航高达800+km,15分钟可补能超过400公里。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发布会预计还会推出华为nova 12系列、畅享70系列等新品,有望搭载全新的麒麟5G芯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